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报名表上泄露天机? 中国男篮最大强敌恐参赛

2010年11月13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报名表上泄露天机? 中国男篮最大强敌恐参赛

哈达迪出现在报名表上

腾讯体育讯 11月13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展开首日争夺,篮球项目今天起也将进行资格赛的争夺。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伊朗队的亚运参赛名单之前并无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大主将,可是今天亚运官网上伊朗男篮的12人名单中赫然写着两个人的名字,伊朗男篮放了一个巨大的烟雾弹!

哈达迪由于将跟随灰熊队征战NBA,因此之前的消息显示这位伊朗中锋将缺席本届广州亚运会。11月11日晚,伊朗男篮的航班抵达广州,其中也并无哈达迪的身影,但是伊朗官员再被问及哈达迪是否参加亚运会时,并未给出准确答复。

另一名选手巴赫拉米,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此次担任伊朗代表团的旗手,但由于伤病,亚运会前已经宣布只作为旗手,而不参加篮球比赛。

正是伊朗队在去年的亚锦赛决赛中制造了中国34年来最惨痛一败,是役,哈达迪砍下19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是大胜中国队18分的最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官网的运动员名单之中,但今天发现,伊朗队的12人名单中赫然显示二人的名字,这意味着巴赫拉米的伤病很可能并未之前预测的严重,完全有可能参加本届亚运会。而至于2米18的哈达迪没有跟随伊朗队抵达广州实属正常,据悉,他很可能从美国直接飞往广州与球队汇合,火速归队。此外,近日曾有人特意观察,灰熊队替补席以无哈达迪的身影,这无疑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猜想。

伊朗男篮很可能在亚运篮球比赛开始时,迎回两大主力,这无疑使他们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也未中国男篮的卫冕增加了又一个强大的对手!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