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名人微博曝亚运趣闻 刘国梁外甥女黄飚睡过头

2010年11月13日04:56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很多趣事。在几大门户网站的微博上记者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段子,汇总几个给大家解解闷。

黄飚(微博)睡过头 不刷牙出门

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刚到亚运村没几天就闹了个笑话,前一天晚上,他用手机上了闹钟,结果第二天早晨发现闹钟没响,一看原来是手机没电了。早晨八点半的班车,起来的时候已经是8点15分了,无奈之下,黄领队只能拿起包就出门,连牙都没刷,颜面尽失。

乒乓球将帅 为游戏较劲

等待比赛的日子多少有些枯燥,乒乓球队的教练队员就集体拿“切西瓜”的游戏解闷。先是施之皓(微博)指导在微博上调侃郭跃(微博 博客),称她的水平比自己强,起码能弄个300来分,但是两手一起上,很快也不灵光了。接着李晓霞(微博)又开玩笑抱怨教练死活过不了200分,弄得教练很没有面子。

除此之外,乒乓球队集体换了发型,大家表示要去赛场充分展示自己。

刘国梁(微博 博客)爆料 有个外甥女

刘国梁除了妻女曝光过之外,其他女性家属还鲜有露面,结果刚到亚运村,刘指导自己就暴露了一个。他在微博里透露,有一位参加体育舞蹈项目的外甥女来探望他,当“舅舅”两字刚叫出口,周围队员都“跌破眼镜”,难道是这位神秘美女过于美艳,才让大伙儿瞠目结舌?

张湘祥(微博 博客)最酷 车里听亚运

对不少人而言,观看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成了昨晚的第一选择。然而,举重奥运冠军张湘祥却因为飞机延误错过了精彩的开幕式。昨晚8点35分,张湘祥在微博上写道,“飞机延误,无法看到广 州亚运会开幕式。真是遗憾,只能在车里听广播了。服了!”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