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最后一站 章子怡等百位名人上阵

2010年11月11日16: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亚运火炬最后一站 章子怡等百位名人上阵

  11月11日,著名影星章子怡在广州大学城参加亚运火炬传递。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亚运火炬最后一站 章子怡等百位名人上阵

大学生激情洋溢。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 (黄雪琴)11日上午9时30分,第16届广州亚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最后一站传递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扬扬、朗朗、章子怡、钟南山等130位名人齐上阵,亚运激情在广州大学生中激荡。

  上午9点不到,大学城科学中心的火炬传递起点周围已是人山人海,成千上万的大学生们一边挥舞着国旗及亚运会旗帜一边大声呐喊,情绪激昂,期盼圣火的到来。

  9点30分,亚运圣火在欢呼声中到来。第一棒火炬手为前短道速滑名将、中国冬奥历史上首位冠军得主、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在广州市副市长龚儿珍宣布传递活动正式开始后,接过火炬后开始传递。

  大学城火炬传递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本站传递的火炬手有杨扬、劳丽诗、章子怡、董卿、曾志伟、谭咏麟、刘诗雯(微博)、钟南山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名人以及社会各界杰出人士代表等130位。

  传递途中,两旁大学生激情洋溢,不断欢呼呐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李美佳告诉记者,为了来观看亚运传递,她早上五点钟就起床,七点不到就就出来占个好位置。

  倒数第二棒为国际知名影星章子怡交至最后一棒火炬手钟南山院士手中,在跑道两旁学生们的激昂的欢呼声中,中南上与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共同点燃火种盆,完成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最后一场火炬传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