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亚运表现成众矢之的 微博汇总各方犀利语

2010年11月11日21:0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已经习惯中国足球的无限堕落,但看到王大雷在微博上低俗地骂街,然后还不以为然的态度,依然感到震惊。 ——新华社发评论炮轰王大雷。

我并不认为那些话脏。 ——王大雷在被处罚并认错前曾如此为自己辩解。

我们不禁很想知道,他(王大雷)出生在怎么样的环境中,成长在怎么样的环境中,如今生活工作在怎么样的环境中,他的成长经历中到底受过什么刺激,他在到底用他的张扬苦心遮掩着什么?到底在其中的哪个环节中,这些公认的污言秽语就像“helo”、“吃了吗”一样普通寻常。——一位媒体评论员要为大雷“治病救人”。

“我工作一直很努力,只有偶尔会碰巧欣赏一下美女。爱美女总好过同性恋……” ——74岁的贝斯科尼接连不断的桃色丑闻已经屡屡挑战社会的容忍极限,目前他的民调支持率已经跌到40%以下,但是,尽管意大利政界要求他辞职的呼声高涨,他仍不为所动。

一直在总结,为什么会失败?其实这个失败不是金牌的失败,不是银牌的失败。我忽视了球迷的感受。在投资申花前几年当中,眼里只有竞争对手,最终没有赢得我想要的冠军,没有赢得我的战斗。换句话说不是竞争的俱乐部一直将我打败,而是球迷打败了我。——朱骏称,有了2007、2008、2009年的前车之鉴,他现在已经根本不敢得罪球迷了。

比赛结束后,我们不免产生一种悲凉的心情,在惊险绝杀后重燃小组出线可能性的国奥,却高兴地仿佛夺取了亚运会冠军一般,而这场跌宕起伏的亚运小组赛或许也将载入这支国奥的经典史册,尽管他们的对手只是吉尔吉斯斯坦。——这段评语被网友跟帖无数条。

(吕文君进球后摆造型)孩子,别摆POSE了,你们还没赢呢!赢了再摆。他本来应该冲进网窝抱出球来跑回中圈开球,比这个POSE效果好得多。——黄健翔在国奥2比1胜吉尔吉斯斯坦后这样写道。

一场应该赢五六个的比赛要艰苦到最后一秒绝杀……运气差?运气只属于有准备的人。——一位记者愤怒地责问国奥主帅孙伟,称国奥对吉尔吉斯斯坦这场赢球,更加暴露了孙伟作为一名主教练的不称职。

泰达的亚军奇迹,几乎没有人在欢呼的时候留意旁观者的凄凉,曾经失意者的集体狂欢,是压抑之后的尽情释放。在中国被冠上“饼才”帽子的老汉、失意的陈涛、小赵晓彬,流浪的本舰大佐小黑……这样的大团圆,是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功劳有大有小,但是都有属于自己的值得怀念的时刻。——寂寞的亚军获得者李志坤们在微博上寂寞地感慨。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