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张广宁赴新闻中心了解工作 让全亚洲看到亚运

2010年11月11日16:44南方日报刘可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史伟宗)昨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在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张小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陪同下,前往亚运新闻宣传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张广宁指出,在协调服务好国内外各新闻媒体把亚运精彩赛事传播到全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同时,也要大力宣传报道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城市环境建设新貌、市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良好精神状态,让亚洲乃至世界人民更好地看到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广东、广州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到中国城市的文明友好形象,看到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珍视友谊、文明热情的东道主风貌,最大限度地放大广州亚运的综合积极效应。

张广宁说,广州作为亚运承办城市,有责任为国内外新闻媒体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创造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使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更安心、更开心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让全国和亚洲人民看到更多精彩的亚运赛事。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