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弃将博客炮轰贝帅 声称决不为红军效力

2010年01月16日19:35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弃将博客炮轰贝帅 声称决不为红军效力

巴贝尔的微博难道很少人看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利物浦边锋巴贝尔在推特微博中炮轰贝尼特斯,荷兰国脚对于贝帅无缘由地将其排除在周六对阵斯托克城阵容之外感到非常失望。

套现巴贝尔被看做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利物浦购买前锋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贝尼特斯决定在周六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冷冻巴贝尔,这样一来可以避免荷兰人的意外受伤以免影响出售计划。

托雷斯、杰拉德以及贝纳永都将缺席周六和斯托克城的比赛,巴贝尔本来很有希望出场比赛。在得知自己被排除在外后,荷兰国脚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中毫不掩饰失望之情。巴贝尔这样抱怨道:“我收到了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教练弃用我了,他居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这位利物浦以115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挖来的青年才俊质疑贝尼特斯为何对其失去了耐心:“我不会再为利物浦效力了”,荷兰边锋总结道。

贝尼特斯对于巴贝尔不负责任的行为非常不满,他要求荷兰人删除在微博中和利物浦有关的一切不当言论。在贝尼特斯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以后,利物浦的弃儿只好删除相关的言论。

在签下了马竞边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后,贝尼特斯暗示阿根廷国脚将是冬季转会期利物浦唯一的引援。尽管如此,安菲尔德内部还是涌动着意欲增强锋线火力的暗流。本周五,利物浦向曼城咨询租借圣克鲁斯的事宜,不过曼彻斯特球会拒绝了利物浦的报价。无独有偶,默西塞德球会试图引诱桑德兰前锋琼斯来投的行动也已经宣告失败。

经过这次博客风波,巴贝尔离开安菲尔德正式进入倒计时。托雷斯再次受伤、沃洛宁远走莫斯科,红军的锋线拉响了橙色警报。利物浦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找到荷兰人的买家,利用宝贵的转会资金购入一名实力派的前锋以弥补托雷斯的空缺。一旦巴贝尔的转会最终搁浅,两败俱伤的局面将使利物浦陷入极其尴尬的境地。(Adrian)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