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两名宿逼宫贝帅 有一人可替他拯救红军

2010年01月15日02:29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经过加时赛1比2不敌英冠球队雷丁而被淘汰出足总杯后,利物浦本赛季已经陷入了四大皆空的窘境,而有关球队主帅贝尼特斯的去留问题也成为了当下被热议的话题。今天,利物浦传奇球星罗尼·惠兰就对英国的BBC电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这位红军名宿看来,贝尼特斯不仅要走,而且越快越好,因为他更盼望“肯尼王”达格利什重掌红军教鞭。

与雷丁的比赛前,流年不利的利物浦已经先后与联赛杯和欧冠说了再见,而在联赛中,他们同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之间的差距更是多达12分。在目睹了老东家主场1比2输给雷丁的惨案后,作为足球评论员的惠兰再也忍不住了,他表示:“拉法(贝尼特斯)早就该走了,如果他走了,今天的比赛何必会落得这个下场。这个赛季的利物浦表现得一直不好,他们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居然输掉了10场。”随后,惠兰还讽刺了贝尼特斯的买人眼光,他说:“我很想看看他们买来的这些人在赛季结束前究竟能做些什么?”

此外,惠兰还对昔日的队友、利物浦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达格利什充满怀念,他表示:“肯尼(达格利什)已经回到了利物浦,如果是他担任俱乐部主教练,那么赛季结束前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我对此充满期待。”

除了惠兰认定贝尼特斯必将走人外,另外一个红军名宿、爱尔兰前国脚麦卡蒂尔也对西班牙人感到绝望。他认为,“当球队在主场也不能拿出勇气的时候,这非常不幸。利物浦在今晚没有任何创造性的表现,公平地说,雷丁队赢得比赛的胜利是正常的,因为他们表现得更好。在贝尼特斯率领的这支利物浦队中,只有托雷斯和杰拉德两人可以创造出一些神奇的东西,但当他们不在时,又有谁能够领导球队取得胜利?(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