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头牌大爆发! 托雷斯:不买大牌我就走

2010年01月15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托雷斯右膝软骨撕裂,接下来6周无法参赛。不过因伤缺阵的西班牙射手还有另一苦恼,他表示俱乐部现在必须签下更好的球员。

“如今轮到俱乐部的老板们说话了,他们必须购买新的球员,好让现在的事情永远别再发生。”托雷斯认为利物浦已不存在挖潜的可能,因此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解决办法是唯一的途径,“如果我们还想和曼联、切尔西竞争,我们就需要非常、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我们需要更多天才球员,我们不能再让我们最好的球员离开了。”

贝尼特斯过于狭小的阵容,被认为是球队先后从联赛杯、欧冠、足总杯中出局的一个关键原因,这还令他们失去了在本赛季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

如果要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那么最好就从1月的冬季转会起步,托雷斯憧憬即将发生的转会能给利物浦带来新的刺激:“真让人觉得痛苦!我们上赛季还是第2名,这个赛季本来可以成为我们的转折点,一个干出一番伟大事业的机会。曼联卖掉了特维斯、C罗,切尔西几乎没有签下新的球员。但我们却没有看到转折点。”

利物浦目前从3.5亿镑的银行信贷额度中,提取了2.37亿镑使用,每年需要支付的利息就高达3000万镑。如果利物浦无法晋级下赛季欧冠,对整个俱乐部都是灾难性的一刻。实际上球队在此时花钱购买新的球员,可能将在6个月后为利物浦保住更多的财富。毕竟欧冠晋级小组赛的2300万镑的保底收入,对任何俱乐部而言,都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更何况深陷债务危机的利物浦。

托雷斯也看到了这一点,因此他强调球队现在必须尽可能确保剩下来的仅有的一项冠军头衔:“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想要赢下欧洲联赛的冠军奖杯,但现在这是一个实际的目标。现在我们必须赢下这项赛事的冠军,我们需要进步,需要肩负起责任,我们需要进入联赛前4名,然后赢得点什么。现在,我们肯定无法赢得联赛冠军了,因此我们只能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

假如利物浦在这个赛季无法进入联赛前4名,并且贝尼特斯最终离任的话,《每日星报》披露,在利物浦104场比赛中打进62球的托雷斯很可能会离开利物浦。他需要一次新的机会,俱乐部也得卖掉他筹措更多的资金。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可能会对利物浦的未来造成最深刻的影响。(王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