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停发希丁克薪水 神奇教头有望执教利物浦

2010年01月15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停发希丁克薪水 神奇教头有望执教利物浦

希丁克对利物浦的帅位已虎视眈眈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近来可谓时运不佳,他们不但在主场被英冠球队雷丁淘汰出足总杯,而且还折损了杰拉德和托雷斯两大核心,西班牙人甚至要休战6周才能复出。贝尼特斯现在如坐针毡,接下来球队成绩如果不能反弹,那他随时可能下课,而上赛季带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希丁克已经做好接班准备。

在执教俄罗斯国家队期间,希丁克的年薪达到税后625万镑,而这笔钱全都是由切尔西老板阿布买单。因此当去年12月曼城试图联系希丁克时,阿布马上的向荷兰人提出要求——不能执教英超球队与切尔西为敌。这才有了后来希丁克打算执教尤文图斯的传闻,荷兰人也的确前往意大利考察了斑马军团的表现,但最终他还是觉得自己执教英超球队好一些,而且现在他也不用再顾及阿布的“执教禁令”,因为他已经与切尔西老板解除了雇佣关系。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还清了切尔西3亿多镑的债务后,缩减开支的阿布已经不打算再帮俄罗斯足协支付主教练工资。其实俄罗斯足协本想跟希丁克续约两年,但失去了阿布的经济支援,他们觉得自己根本支付不起荷兰人的工资,阿布的密友、俄罗斯足委会老板Sergey Kapkov表示:“希丁克的合同在2010年1月自动到期,现在他可以自由执教任何球队。不过俄罗斯足协还想继续聘请荷兰人,他们将在下个月讨论主教练的工资问题,届时他们也将决定是继续聘用希丁克。”

希丁克的经纪人则表示:“我们根本没有跟任何球队接洽过,报纸上的报道都是谣言,尤其是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本周末我们将具体讨论下一步的行动。”

而就希丁克本人来说,上赛季在切尔西的短暂执教至今让他回味无穷,因此荷兰人更倾向于执教英超球队:“在做任何决定以前,我都要和俄罗斯足协谈谈。但说实话,我从内心想执教一家英超球队,但由于我亏欠阿布很多,因此我需要首先跟俄罗斯足协、阿布讨论自己的将来。”

虽然希丁克表示要尊重俄罗斯足协和阿布的意见,但如果还想执教俄罗斯国家队,荷兰人就必须接受大幅度的减薪,否则俄罗斯足协承担不起他巨额的工资。另外希丁克也不可能取代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而他又不喜欢阿布安排的技术总监的职务。这样一来,荷兰人只能转投其他球队,动荡中的利物浦无疑是最佳选择,一旦球队高层对贝尼特斯彻底失望,希丁克完全可以接过红军的帅印,他在切尔西的成功经历也让人相信,利物浦这家百年老字号能在他手下起死回生。(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