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年转会禁令恐变罚款 安帅冬天难裸奔

2010年01月15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年转会禁令恐变罚款 安帅冬天难裸奔

切尔西公关手段了得,2年禁令转瞬变为罚款了事

讯体育讯 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已经开启半月,利物浦成功引进了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但失去了德罗巴和埃辛等4员大将的切尔西却没有任何动静,安切洛蒂至今安之若素。是什么原因让切尔西面对国际足联2个转会窗的禁令面无惧色?英国媒体给出了答案,原来切尔西自信能推翻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届时他们只需交纳一定的罚款就可以过关。

去年9月,针对切尔西在引进法国小将卡库塔时的违规操作,国际足联毫不留情的开出一纸罚单,切尔西被禁止在两个转会期内引进任何球员。此事一出舆论一片哗然,当时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认为国际足联要狠心刹住这股歪风。不过,后来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等球队扬言要状告曼联,国际足联却摆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态度,这让人们觉得,FIFA在这件事并非严格执法铁面无私。

FIFA的态度让切尔西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随后就将此事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后者认为国际足联对切尔西的处罚“值得商榷”,因此暂停对蓝军的转会禁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罚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在今年冬季转会时买人,本来人们以为安切洛蒂会大肆引援为未来作准备,但令人意外的是意大利人却没有任何动静,他甚至宣称如果球队买人他就“裸奔”。

《每日镜报》揭开了其中的秘密,原来切尔西有信心推翻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其实当年引进卡库塔时,专职负责此事的球探总监阿内森就曾信誓旦旦的保证,虽然这次转会涉嫌违规,但最多就是罚款而已。后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又认为国际足联的罚单“值得商榷”,切尔西上诉2个月后就让FIFA的转会禁令被迫延缓,这也让他们增添了取消禁令的信心。

《镜报》称,切尔西俱乐部的律师已经明确表态,他们有信心推翻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目前瑞士的西昂俱乐部正在积极向国际足联上诉,他们也因违规引进球员而在2个转会期被禁止转会,虽说两家球队的违规操作并非完全一样,但只要西昂能上诉成功,切尔西的律师也就有信心让国际足联改判。

而且还有一个事实对切尔西非常有利,朗斯在状告切尔西的同时还向蓝军索要经济赔偿,也就是说他们的目的是想要赔偿,而非针对切尔西私自挖人的行为。这样如果切尔西能用一笔赔偿金满足朗斯的要求,那让他们撤诉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切尔西的一名律师就表示:“归根究底朗斯只想从我们这里得到失去卡库塔的赔偿,他们也建议国际足联能从轻处理此事。”

今年的3月底,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对切尔西遭罚事件进行庭审,届时切尔西很可能一举粉碎国际足联的处罚,而只是掏一笔罚款了事。正是有这样的信心,所以切尔西根本不着急在冬季转会时买人,这完全是一种成竹在胸的表现。(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