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第4前锋身价暴涨350万 切尔西为吃霸王餐买单

2010年01月15日02:4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仲裁文员会判罚切尔西续费350万

英超仲裁委员会判罚切尔西续费350万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切尔西仅仅以300万英镑培养费的代价就签下了前途无量的曼城年轻射手斯图里奇,许多人都认为切尔西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不过不死心的曼城向英超仲裁委员会提起了申诉。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英超联盟官方宣布了斯图里奇事件的处理结果,切尔西将再付给曼城350万英镑,这样实际上,蓝军在去年夏天为20岁的斯图里奇就付出了65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城原本希望能在斯图里奇的转会中再拿到700万英镑的赔偿,那么这名20岁前锋的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英镑,但切尔西只愿再多出300万英镑左右。英超仲裁委员在经过仔细斟酌后做出了裁决。

英超仲裁委员会裁判如下:“切尔西首先将支付50万英镑,斯图里奇在分别代表蓝军一线队出战10场,20场,30场和40场时,切尔西都将分别支付额外的50万英镑给曼城(总计200万英镑)。如果斯图里奇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亮相,那么曼城还将获得100万英镑的培养费。另外,曼城还将享有斯图里奇下一次转会费15%的收益。”

对于这个判决结果,蓝军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切尔西官方声明说:”我们很满意今天英超仲裁委员会对斯图里奇转会的判决结果,最终的金额是非常接近我们最初所提供的报价。任何后续的支付都和球员在切尔西是否取得成功息息相关,对此我们很满意。”

作为曼城青训的杰出产品,斯图里奇一度被誉为英格兰最具前途的年轻射手之一。去年夏天,曼城一直在与斯图里奇谈续约事宜,但其狮子大开口索要7.5万英镑的周薪。斯图里奇最终以自由身转会切尔西,切尔西只是象征性的付给曼城300万英镑的培养费。

不过在本赛季,20岁的天才射手斯图里奇却只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卡劳后的第四前锋,只能在垃圾时间或是杯赛上得到机会,各项赛事斯图里奇出场10次,其中只有4次是首发,出场时间仅为400分钟,直到11天前,切尔西5-0战胜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斯图里奇才攻进了代表切尔西的首个进球。

切尔西为吃霸王餐买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4年前,切尔西从利兹抢走了伍兹和塔伊沃,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切尔西不得不支付了利兹500万英镑的培养金。上周,塔伊沃转会到了低级别的卡莱尔联队,转会费虽然没有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切尔西又做了一笔赔本的买卖。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