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悍将飞赴安哥拉 伤愈首战魔兽目标五冠

2010年01月13日21:39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悍将飞赴安哥拉 伤愈首战魔兽目标五冠

“我告诉你们,哥是来拿冠军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BBC消息,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已经离队飞往安哥拉的卡宾达省,准备随加纳国家队参加本周五进行的非洲国家杯对阵蓝军队友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的比赛。

埃辛原计划上周日(1月10日)从伦敦启程前往安哥拉,但是由于英国当地大雪侵袭,糟糕的天气迫使航班延误。27岁的切尔西铁腰在去年12月9日欧冠小组赛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腿部意外受伤,之后一直没有打比赛。他这次参加非洲杯希望通过体检达到比赛要求,并且能够在首场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登场。

加纳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本应是多哥队,但由于多哥队大巴上周末遭遇恐怖袭击,比赛被迫取消。这一赛程上的变化也意味着加纳队的首场比赛将迎战魔兽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队。而后者在本周一首轮比赛中与鱼腩布基纳法索队战成0-0。对于加纳队来讲,本场对阵“象牙海岸”的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埃辛上周就回到切尔西队中参加训练,并将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以备战非洲杯。

“埃辛今早(当地时间本周三)已经到达安哥拉,”加纳足协发言人阿贝谈到埃辛归队信心十足。“他之前已经随俱乐部恢复训练,我相信他身体状况已经达到比赛要求。”

“我们希望拿下比赛,捧得金杯,”加纳队主帅查耶蒂纳同样胸有成竹。“我们首场比赛就要面对非洲最强大、最有经验的科特迪瓦队,而我们只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比赛会非常有看头。”

之所以加纳发言人以及主帅如此充满信心,不仅因为队中核心埃辛回归,而且加纳已经是“世界冠军”。去年10月在埃及结束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上,加纳队在决赛中绝杀巴西队捧杯,以米兰新人阿迪亚为代表的青年才俊们大放异彩,他们也将助加纳队实现第五次夺得非洲国家杯桂冠的目标。加纳队之前4次获得非洲杯冠军分别在1963、1965、1978和1982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