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萨拉戈萨购前切尔西防守悍将 提前打响保级战

2010年01月14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拉戈萨购前切尔西防守悍将 提前打响保级战

前切尔西防守悍将雅罗西克加盟萨拉戈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升班马萨拉戈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买入俄罗斯球队苏维埃之翼的32岁前捷克国脚吉里-雅罗西克来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

吉里-雅罗西克,捷克前国脚,1977年出生,身高1.94米,体重84公斤。年轻时期在进攻方面颇有造诣,尤其以一脚大力远射名扬欧洲。随着年龄增长,场上位置也渐渐后移。因为身体强壮,拼抢凶狠,渐渐被教练固定自在了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有时也能客串后卫。雅罗西克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转战于多国的俱乐部效力。曾经在布拉格斯巴达、莫斯科中央陆军、伯明翰、凯尔特人、苏维埃之翼都留下过足迹,而他职业履历中最为闪亮的就于2004-2005赛季效力过英超豪门切尔西。

2004年冬天,排名英超联赛榜首的切尔西因为队内多名非洲球员征战非洲国家杯,以及当时的后腰斯科特·帕克脚部受伤。为了缓解中场人员不足,时任主帅穆里尼奥看中了当时27岁的捷克国脚雅罗西克,随即雅罗西克以800万欧元左右身价加盟蓝军切尔西。雅罗西克拼抢凶狠、作风顽强,也一度成为蓝军中场防守的一道屏障,但是随着水牛埃辛的加盟,才失去了主力位置,后来改投伯明翰队。

萨拉戈萨现在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位。联赛17轮过后,仅仅取得3胜4平10负的糟糕战绩,而37粒联赛失球更是高居失球榜榜首,居然比联赛公认最弱的球队赫雷斯失球还多5个,其中0-6、1-6惨败于皇马和巴萨更让球队主帅大为恼火。为了提高成绩,萨拉戈萨已经先后签下了埃利塞乌以及苏亚佐,而雅罗西克是本赛季第三位登陆罗马雷达球场的新员,萨拉戈萨已经提前打响了本赛季的保级战。(wad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