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引5000万先生已泡汤 20万周薪逼疯蓝军

2010年01月15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引5000万先生已泡汤 20万周薪逼疯蓝军

阿奎罗凭啥要20万周薪?

腾讯体育讯 德罗巴和卡劳回国参加非洲杯,切尔西迫切需要新的前锋,英国媒体也将帕齐尼、亚昆塔、哲科等射手跟蓝军联系在一起。但切尔西真正想要的是马竞当家前锋阿圭罗,只不过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分歧较大,另外阿圭罗本人在薪水方面也是狮子大张口,因此切尔西已经打算放弃这位阿根廷国脚。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切尔西本打算今年1月花费3000万镑引进阿圭罗,但马德里竞技的态度却非常强硬,他们坚持索要5000万镑的转会费。虽然能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免费送给利物浦,但在阿圭罗的问题上,马竞却不想作出丝毫的让步,他们坚持少了5000万镑免谈。

这时切尔西希望球员本人能帮他们一把。以前就有过这样的例子,当年切尔西从里昂引进埃辛时,法甲班霸本想敲一大笔竹杠,但加纳人却以拒绝训练相要挟,最终里昂方面只能放低姿态谈判。切尔西希望阿圭罗能效仿埃辛,就算不和马竞发生激烈的正面碰撞,阿根廷人也可以跟球队高层表明自己的态度,这无疑能让切尔西在谈判时占据一些优势。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阿圭罗不仅不帮切尔西,反而他也想趁机从蓝军身上狠赚一笔——阿根廷人竟提出索要20万镑的周薪,这可比特里和兰帕德的周薪都要高出5万英镑。就算阿圭罗被看作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切尔西也不可能毫无原则的接受这样的苛刻条件,况且还不知道阿根廷人是否能适应英超联赛,万一他像当年的舍甫琴科那样成为水货,切尔西岂不是亏大了。

因此切尔西希望阿圭罗能降低要求,但阿根廷人的态度却非常坚决,他明确表示如果得不到20万镑的周薪,那自己决不肯转会斯坦福桥。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只能停止运作这桩转会。《每日镜报》表示,在放弃阿圭罗后,切尔西进攻的主要目标将变成沃尔夫斯堡的射手哲科,安切洛蒂非常欣赏波黑人的比赛风格和进球效率。

除了前锋外,切尔西还想在后防线上有所补充。《每日镜报》表示,安切洛蒂看上了老东家AC米兰的两位后防球员——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他希望能用2000万镑将这两人打包。由于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都已经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因此一旦接到切尔西的报价,相信AC米兰会非常痛快地答应这桩转会。(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