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彦祖现身勇士训练馆直呼兴奋 盼球迷观战中国赛

中国影星吴彦祖是金州勇士的铁杆球迷,近日他现身勇士训练馆,为即将到来的NBA中国赛大力宣传。

吴彦祖现身勇士训练馆直呼兴奋 盼球迷观战中国赛

吴彦祖现身勇士训练馆

“大家好,我是Daniel吴彦祖,我现在在加州勇士训练馆。我今天很兴奋,因为我是勇士的NO.1 fans(头号球迷)。我很兴奋地告诉你们,在十月份勇士将前往上海和深圳打季前赛,有兴趣的球迷一定要去看。支持NBA,支持Warriors勇士队。”

吴彦祖出生于旧金山,他是勇士超级球迷,经常现场观战勇士比赛,还曾探班勇士训练,与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等勇士球星亲密合影。今年总决赛勇士成功夺冠,吴彦祖也参与了夺冠游行活动。

2017-18赛季常规赛将在10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而10月初各队就将在季前赛中先后亮相。勇士和森林狼两支球队将在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北京时间10月5日13点30分,勇士和森林狼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北京时间10月8日18点30分,两队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战一场。

勇士在这个休赛期成功留住夺冠核心阵容,他们用五年2.01亿美元的天价合同续约斯蒂芬-库里,降薪续约杜兰特,同时留住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贾维尔-麦基等重要替补,同时补充了尼克-杨和欧米尔-卡斯比两位神射手,新赛季勇士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

森林狼在这个休赛期也是收获颇丰,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锋线吉米-巴特勒,签约杰夫-蒂格塔什-吉布森贾马尔-克劳福德等实力悍将。西部王者勇士与西部新贵森林狼之间的较量,必将异常精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彦祖现身勇士训练馆直呼兴奋 盼球迷观战中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