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打勇士是试金石 磨合阵容让新援融入

森林狼即将来中国同勇士进行两场季前赛,森林狼主帅锡伯杜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他表示中国行与勇士的比赛将是试金石,他们可以通过与卫冕冠军的交手磨合阵容,让新援融入。

锡伯杜:打勇士是试金石 磨合阵容让新援融入

新阵容还需磨合

今年夏天森林狼阵容变化很大,新援较多,急需要磨合,锡伯杜说道:“我们非常期待这些新球员的表现,在之前圣地亚哥的训练营中我们已经开始了新的尝试,而且这次来到中国和勇士进行两场季前赛就像是球队进行一次团建,球员们都可以更多的相互了解,还能和勇士队进行练兵,我觉得这将是很好的经验。”

“我们能更加了解自己,特别是对手是卫冕冠军,他们在各方面都很优秀,我们则可以通过和他们交手来检验自己在各个方面的准备。而在中国还能感受到很不一样的文化,这些都是很好的学习和经验,全队都很期待。”

虽然来打中国赛需要长途跋涉,但锡伯杜认为这次中国行好处多多,他说道:“本赛季我们有很多新面孔,最重要的是要让他们和球队步调一致,我觉得通过一起旅行和训练能给他们更多时间来互相了解,我们希望将这次经历作为一个让新球员更好融入球队的机会。”

谈及在中国赛准备如何应对勇士,锡伯杜则表示:“我们很期待对阵勇士,他们建造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每个队都想要挑战他们,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知道防守在赢球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要防守勇士那样的球队48分钟是非常困难的,他们得分手段丰富,我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分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打勇士是试金石 磨合阵容让新援融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