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勇士比前两个赛季更强 支持球星抱团选择

勇士有条不紊地备战新赛季,主教练科尔在采访中认为,现在这支勇士是近三个赛季来的最强勇士,他们在西部最强的对手依然是马刺。而对于如今的球星抱团风潮,科尔表示支持球员的选择。

科尔:勇士比前两个赛季更强 支持球星抱团选择

科尔支持球星抱团

新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勇士,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科尔的健康状况。由于受到背伤困扰,科尔过去两个赛季多次作壁上观,包括上赛季的部分季后赛比赛。但在经过夏天的休养后,科尔表示自己感觉不错。

“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大家关心。”科尔说道,“期待下周的中国赛,以及和中国球迷的见面。”

谈到勇士,科尔认为这是他执教以来实力最强的勇士。在今夏,勇士不仅续约了杜兰特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帕楚利亚等关键球员,而且还签下了尼克-杨和卡斯比等。科尔坦承自己现在的选择更多,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我觉得现在这支勇士是最棒的,比73胜赛季以及夺冠的上赛季都要更出色。”科尔说道,“但这不是说我们肯定会赢得总冠军,这无法保证。但是我们保留了去年赢得总冠军的阵容,球队磨合得更好了。杜兰特打球更舒服,更好融入我们的进攻。我们比去年更出色,我们要去证明这一点。”

“我们有很多新球员加入,比如尼克-杨、卡斯比和乔丹-贝尔。”科尔继续说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很多出场时间,但我们会和过去一样,增加轮换,利用阵容深度。我很满意现在的阵容。”

勇士实力超群,但卫冕之路并非一片坦途,尤其是今年西部竞争堪称惨烈。火箭雷霆和马刺都完成了补强,对勇士虎视眈眈。

“火箭、雷霆和马刺都不好对付。”科尔说道,“要说最难打的,我总会把马刺放在前面,因为他们每年都非常厉害。火箭和雷霆也都变得更强了,还有其他球队,比如森林狼引入强援,掘金的天赋令人惊讶。今年竞争将非常激烈,有很多优秀的球队。”

在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他与哈登强强联手;雷霆更是连续换来乔治和安东尼,与韦少组成三巨头;巴特勒去森林狼跟唐斯维金斯联手;欧文海沃德聚首波士顿;韦德加盟骑士,与詹姆斯再续前缘。球星强强联手,这种现象越来越常见,科尔表示支持球员的选择。

“安东尼的交易迟早会发生。雷霆有安东尼、乔治和韦少这些富有天赋的球员,新赛季的比赛将会很好看。”科尔说道,“事实上在过去,也会有一支球队有多名球星,比如我在公牛打球时,队里有乔丹,皮蓬,罗德曼,80年代的湖人凯尔特人也是类似情况。”

“只是现在的球员更愿意在自由球员时离队,比如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这和以往不同,过去如果不是被交易,球员更愿意留在球队。但是球员有权选择自己愿意在哪里打球,所以我支持球员的选择。”

联盟中的另一大趋势就是球员越来越喜欢投三分球,对此,科尔认为这是时代浪潮。曾是神射手的科尔表示他的三分球在勇士队中只能排到第5。

“是的,我打球时球队一般有3到4个三分手,现在大概有6-7个,火箭队可能有12个。”科尔说道,“比赛里的三分和20年前相比更多了,勇士队也是三分大潮的一部分,尤其是我们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这样的射手。”

科尔作为球员曾5次获得总冠军,如今作为主帅,他又率领勇士两夺冠军。科尔表示,作为球员赢得冠军的挑战性更大。

“对我来说,作为球员夺冠更具挑战性。当教练夺冠也很难,但作为球员更有挑战。当球员时,我要防守比我更强壮、块头更大的球员,虽然战绩不错,但每天都很有挑战。”科尔说道,“当教练有很多乐趣,尤其是执教勇士这一群富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当教练不用担心其他教练块头更大,更强壮,不会面临当球员时那样的挑战。”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勇士比前两个赛季更强 支持球星抱团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