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勇士崛起乃狼队榜样 在西部生存不容易

森林狼即将来中国同勇士进行两场季前赛,森林狼主帅锡伯杜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畅谈了西部格局。锡伯杜认为在西部各支强队纷纷升级的情况下,森林狼面临的挑战更多,每一场都不容易。锡伯杜还表示,勇士是狼队的榜样,他们也是一步步从弱旅变成强队。

锡伯杜:勇士崛起乃狼队榜样 在西部生存不容易

锡伯杜称要像勇士一样前进

今年夏天,西强东弱的格局愈发明显,卡梅隆-安东尼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保罗-米尔萨普等球星纷纷加盟西部球队,新赛季西部的竞争更加惨烈。

“这是很大的挑战,在西部,大家都想要增强实力来追赶勇士队,西部在本来就很强的情况下变得更强,这对我们来说是更大的挑战,但我们需要做的其实就是提高自己,”锡伯杜说道,至于如何对抗勇士、雷霆火箭马刺等西部强队,“确实这些都是西部最强的球队,这些都不会是容易的比赛,必须把我们每一天都在训练和进步的东西带到比赛里,注意力集中,我们只要做好这些,自然会有相应的结果。”

之前斯蒂芬-库里曾说,新赛季能带给勇士最大挑战的依然是马刺。那么,组建了豪华阵容的森林狼能否挑战勇士?锡伯杜认为:“马刺每年都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勇士是卫冕冠军。我们需要不断变得更好,就像勇士当年那样,从赛季23胜到47胜然后51胜,他们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他们的进攻变得非常犀利,他们其实是我们学习的一个榜样。”

如今联盟进入小球时代,但锡伯杜很多时候还在坚持传统打法,比如他在首发阵容中会让迪昂和唐斯同时在场,新赛季锡伯杜是否会更多使用小个阵容?

“确实现在NBA很多球队都尝试了小个阵容,我们很需要有全能型球员在场上能够防守不同位置和体型的球员,比如巴特勒,维金斯,默罕默德都有这样的能力,现在球队很多球员都有这种全能的功能,最大的挑战还是能不能在攻防端做到平衡。”锡伯杜说道。

“你看西部的球队,勇士是一个小球战术球队的典范,虽然马刺还是沿用了一些传统打法,但他们也在尝试小球,让小前锋打大前锋,球队需要能在这两种风格上都有所建树,特别是比赛中很多时候需要这样的转换。比如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队的作用就是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觉得他是联盟中最特别的球员之一,从中锋打到后卫,在球场上做每一件能让球队更好的事,每次格林在场上时,勇士的打法都很特别。”

看得出锡伯杜对格林非常欣赏,谈及森林狼的格林是否是巴特勒,锡伯杜说道:“我觉得很难找到一个别的球员来和格林进行对比,就像也很难找到一个别的球员来和巴特勒进行比较,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非常强悍,都很善于传球,让球队变得更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勇士崛起乃狼队榜样 在西部生存不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