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今天开会讨论白宫行 库里KD态度会变吗?

据ESPN记者Ramonna Shelburne报道,勇士将在美国时间今天早上开会讨论是否将前往白宫接受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接见,届时讨论将综合各方因素,做出最终的决定,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也已经通知白宫这一消息。

勇士今天开会讨论白宫行 库里KD态度会变吗?

按照惯例,NBA球队在拿到总冠军之后,将在下一个赛季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的接见,当然这是对他们的特殊褒奖,但如今美国总统是特朗普,情况显得就不太一样了。无论是史蒂芬-库里,还是凯文-杜兰特,他们都在上赛季夺冠之后发出拒绝造访白宫的言论,就在昨天媒体日活动中,库里还表示自己根本不愿前往白宫,没兴趣和特朗普会面,自己也从来都不支持特朗普。

库里昨天的言论也传到了特朗普的耳朵里,后者情绪激动地在推特上回应了库里,他如此说道,“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卡撤回。”

不过据报道,白宫方面还未正式向勇士队发出邀请,所以特朗普所谓的“撤回邀请”也毫无根据,仅仅是为了表达对库里的不满而已。

不过,无论库里、杜兰特和勇士其他球员怎么想,他们都归属NBA这个联盟,都是美国人,他们需要考虑联盟和球迷的利益,要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曾强调,“不管个人观点如何,政治立场如何,我认为接受白宫邀请被总统接见要高于一切,球队应该从集体考虑,做出决定。”

而在美国时间周六早上,勇士队就将在全队第一次集体碰面时讨论是否要造访白宫这一话题,而如果最终他们将造访白宫,不知道库里、杜兰特等人会以何种表情面对特朗普,想必届时的场面不会像奥巴马时期那般和谐、快乐。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今天开会讨论白宫行 库里KD态度会变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