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马刺冠军中锋参加勇士训练 他已考虑当教练

据ESPN记者Marc J.Spears报道,前马刺冠军中锋蒂亚戈-斯普利特今日现身勇士训练馆,参加训练,不过据他本人透露,目前仍然遭受臀伤困扰,他考虑开启教练生涯。

前马刺冠军中锋参加勇士训练 他已考虑当教练

斯普利特今年已经32岁,上赛季由于遭到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而且都是在被老鹰交易到76人之后所出战的。斯普利特场均只获得9.5分钟出场时间,数据只有4.9分和2.8个篮板入账。

斯普利特当然还没有到退役的年龄,但他正遭受臀伤困扰,也已经开始考虑开启教练生涯,这也就意味着,在斯普利特的心里,已经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斯普利特来自巴西,他在2007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但直到2011年才进入NBA。在马刺效力期间,斯普利特受到波波维奇的信任,一度是马刺内线不可缺少的球员之一,并且随着马刺拿到了2014年总冠军,在当年季后赛中,斯普利特出战23场,其中18场担任先发,场均出战22.4分钟,能拿到7.5分和6.1个篮板。

但在2015年夏天,斯普利特被交易至老鹰,由此开始,斯普利特的状态急转直下,今夏斯普利特并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受到太多球队的青睐,快船曾经对他进行试训,但没有提供合同。而斯普利特本人不希望回欧洲打球,因此在NBA没有下家的情况下,他已经考虑开启教练生涯,以另一种方式继续篮球生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马刺冠军中锋参加勇士训练 他已考虑当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