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回应特朗普拒绝库里:访问白宫不再是荣誉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今天在推特上点名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表示要收回对勇士队访问白宫的邀请。此事引发广泛热议,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情绪激动地回应特朗普,直言“在特朗普上任之后,访问白宫不再是一种荣誉。”

詹皇回应特朗普拒绝库里:访问白宫不再是荣誉

自从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之后,库里、杜兰特詹姆斯等球星不止一次地发表过发对言论,在勇士队上赛季夺冠之后,库里、杜兰特就表示不愿意在新赛季期间造访白宫,不愿接受特朗普的接见。就在昨天参加媒体日活动时,库里再一次强调自己不想去白宫的观点。

“我不想去白宫,我的立场始终不变,我对于我们总统所作所为,以及他发表的言论,根本不支持。”库里说道。而特朗普就库里的言论专程发表推特,表示要收回对勇士的邀请,“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卡撤回!”

不过,白宫方面还未向勇士发出正式邀请,所以特朗普撤回邀请卡的言论也并无根据。詹姆斯在看到特朗普回应库里的言论之后,也显得愤愤不平,于是他言语犀利地回应了美国总统。

“你个笨蛋,库里已经说了他不去白宫!所以就没有过什么邀请。在你当总统之前,前往白宫确实是一种荣誉。”詹姆斯此言无疑表达这么一种观点,那就是如今造访白宫不再是一种荣誉,只因为特朗普的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天将开会讨论是否前往白宫一事,届时或将有最终结论。但如今很显然的情况是,库里、杜兰特和詹姆斯都是“特朗普反对者”,从特朗普竞选总统时便是如此,因为他们都是希拉里的支持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回应特朗普拒绝库里:访问白宫不再是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