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游骑兵4-1主场再胜参议员 纽约扳平大比分

NHL游骑兵4-1主场再胜参议员 纽约扳平大比分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东部半决赛的争夺,纽约游骑兵坐镇主场再次以4:1同样的比分击败参议员将系列总比分扳成2:2,相比于失利本身,参议员队长卡尔森因伤没有出战第三节,给参议员的系列赛前景蒙上厚厚的阴影。

纽约游骑兵 4-1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2-2

本场比赛,参议员多名大将回归,后卫怀德曼和三组前锋帕耶特复出,而上场比赛受伤的史密斯也继续出战,而游骑兵队则延续了上场比赛的原班配置。

第14分钟,游骑兵打破僵局,后卫霍尔登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在这个系列中表现并不理想的三组中锋海耶斯带球突入到参议院蓝线内,他精准的斜传将球交回给高速插上的霍尔登,小将得球后突入到参议员门前,他面对门将安德森冷静地做出假动作,待安德森重心横移后拉球推射近角入网,1:0游骑兵领先。

2分钟后参议员获得绝佳机会,队长卡尔森中距离被放空,他得球后准备劲射,但球杆却在这个关键时刻断裂,参议员错过大好机会,不过卡尔森在没有球杆的情况下用手套阻挡了游骑兵的快速反击,没有让情况进一步恶化。此后游骑兵依旧占据主动,参议员一度10分钟内仅有3次射门。

第二节开始仅2分钟游骑兵扩大领先优势,四组前锋格拉斯在本方蓝线封堵参议员后卫哈普尔的射门,反弹球出来被格拉布纳得到,他与四组中锋林德伯格形成前场2打0,他稳健的横传让后者轻松地接球直接打门,安德森对此球毫无反应,2:0。

第16分钟,游骑兵利用四组的积极拼抢将比分扩大为3:0,格拉斯的前抢迫使参议员后卫西西出现失误,米勒得球回敲给林德伯格,后者接球直接劲射,安德森出现了今年季后赛最诡异的失误,面对飞向他右侧的射门,他并没有选择正常地用挡板将球挡出,而是用左手的手套伸向身体的右侧来试图将球抓住,结果事与愿违,球应声入网,3:0。

第三节开始,参议员替补门将康顿替下安德森,不过队长卡尔森因为第二节结束前遭遇克莱德的冲撞伤势加重,整个第三节没有出场。第10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队长麦克唐纳蓝线附近劲射,康顿虽然做出扑救,但门前的克莱德补射将比分改写为4:0。

第13分钟,参议员终于打破僵局,图利斯利用游骑兵后卫斯多尔阻挡伦奎斯特的视线,他的劲射击穿伦奎斯特近角入网,4:1。此后费诺夫与游骑兵后防小将史密斯大打出手,试图鼓舞球队士气,可惜为时已晚,最后时刻气急败坏的参议员球员多次与游骑兵球员发生冲突,最终4:1的比分就此定格,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游骑兵将系列总比分扳成2:2平,将带着高昂的士气前往渥太华展开第五场的较量。(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