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胜蓝调晋级近在咫尺 游骑兵大胜参议员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东西部半决赛的争夺,回到主场的纽约游骑兵队大发神威,以4:1的大比分痛击参议员,将系列总比分扳成1:2;掠夺者则在后两节占据压倒性优势,以2:1击败蓝调,距离晋级只差一场胜利。

掠夺者胜蓝调晋级近在咫尺 游骑兵大胜参议员

纽约游骑兵 4-1 渥太华参议员 总比分 2-1

本场比赛,双方基本派出原班人马,原先担当游骑兵四组左翼的格拉布纳回到搭档海耶斯的身边,而上场比赛受伤的参议员前锋麦克阿瑟也继续出战。开场游骑兵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仅仅5分钟他们就首开纪录,中锋泽宾纳贾德沿右侧板墙突进到参议员底板区,他顶住参议员后防小将哈普尔的追击倒三角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祖卡雷洛劲射球门左上角入网,1:0。

第13分钟,参议员队出现致命失误,游骑兵将球吊到底板区,门将安德森准备出击,但当他看到后卫哈普尔已经就位后选择退回,然而哈普尔没能将球截下,得球的格拉布纳直接选择绕门,还没回位的安德森只能目送球滚入大门,2:0。领先的游骑兵气势如虹,祖卡雷洛-泽宾纳贾德-克莱德组连续制造威胁,单节射正数游骑兵以15:5遥遥领先,不过安德森连续做出扑救,让分差没有被进一步扩大。

第二节场面趋于均衡,但游骑兵获得了更多机会,安德森连续扑出了格拉布纳的射门,而四组前锋史密斯的伤退也给参议员带来打击。

第12分钟,游骑兵扩大比分,两名参议员在中场发生乌龙,队长卡尔森和斯通发生碰撞送给游骑兵斯特庞和纳什多打少的机会,在后卫马萨特封锁传球路线的情况下,纳什与安德森一对一,他劲射球门右上角击破安德森的十指关,3:0。

第18分钟,游骑兵四组将比分扩大为4:0。左翼米勒在前场左冲右突,在身前封堵的参议院后卫菲诺夫突然摔倒让参议院的防守出现缺口,他传球找到球门旁无人盯防的林德伯格,后者轻松挑射得分。

30秒后,上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帕吉尔为参议员打开局面,他在门前接到莱恩在底板区漂亮的背身倒三角传球,在防守队员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劲射球门近角入网,4:1。

第三节,游骑兵开始控制场上节奏,参议员虽然获得了一些机会,但球队的进攻组织问题巨大,本节中段莱恩的受伤下场让球队雪上加霜。最终4:1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游骑兵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将系列总比分扳成1:2。

掠夺者胜蓝调晋级近在咫尺 游骑兵大胜参议员

纳什维尔掠夺者 2-1 圣路易斯蓝调 总比分 3-1

本场比赛,蓝调队四组中锋布洛基亚克和掠夺者队三组前锋史密斯缺阵。塔拉申科在禁区内接到施瓦茨的传球后直接射门,但被掠夺者队门将瑞内化解。蓝调频频用身体冲撞给掠夺者造成了很大麻烦,塔拉申科-施瓦茨-斯塔什尼组连续获得得分良机,不过掠夺者的苏班-艾克霍姆全程对蓝调一组进行贴防,让0:0的比分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掠夺者开始大举反击,不过蓝调门将艾伦表现稳定,化解了多次险情,场面被动的蓝调队希望用身体冲撞来夺回主动权,四组前锋里夫斯和掠夺者的麦克劳德连续冲突,双方险些大打出手。第19分钟蓝调获得多打少的机会,他们对掠夺者大门展开围攻,后卫艾利斯在门线上救险帮助掠夺者带着平局进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开场仅1分钟,掠夺者获得绝佳机会,三组的菲舍尔的的劲射打在了队友尼尔的冰刀上,尼尔得球后转身补射,已经做出第一反应的艾伦在门前奋力做出一字马,用左腿尖挡出了这粒必进球。第5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掠夺者队的围攻终于得到回报,苏班在蓝线策动攻势,福斯贝里的射门在门前制造混乱,威尔森在门前争夺下反弹球,后排插上的后卫艾利斯抓住空档劲射将球打进,1:0,这是艾利斯在这个系列中打入的第三球,也是他连续第七场季后赛比赛都有得分,追平了掠夺者队队史纪录。

进球后的掠夺者队依旧不依不饶,第10分钟在多打少的情况下尼尔的射门正中门柱,1分钟后艾克霍姆的劲射在门前得到阿威德森的接力,但射门依然被门柱拒绝。第13分钟掠夺者队再下一城,尼尔在前场断球成功,他转身就射,艾伦对这记突如其来又非常刁钻的射门反应不及,2:0.

第16分钟,蓝调队扳回一城,后卫埃德蒙森远射,瑞内的视线受到蓝调二组左翼萨博卡的阻挡,没能阻挡球飞入大门,2:1。最后时刻,蓝调队孤注一掷,但掠夺者众志成城守下了2:1的胜果,将系列总比分改写为3:1,距离进军西部决赛只一步之遥。(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