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骑兵回归主场大胜参议员 火力全开找回状态

游骑兵回归主场大胜参议员 火力全开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纽约讯(连天宇/文) 在来到游骑兵主场比赛之前的地铁车厢里听到身边的两个身穿游骑兵球衣的球迷在讨论:“上一场你看了吧?真的是太令人心碎了,游骑兵怎么可以在最后三分钟被参议员队进两个…”

确实,在距离比赛还有4分钟不到的时间内,游骑兵5-3领先,如此大好的形势下却在比赛最后的3分钟内被对方连进两球,并在随后的加时赛中输掉了比赛从而大比分0-2落后,这也给了全队上下一个无形的压力,毕竟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下一场再输球那么意味着游骑兵晋级的概率基本上只能停留在理论上的可能了。

本场比赛刚开始,系列赛总比分落后的游骑兵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在第一节中凭借着祖卡雷洛和格拉布纳两粒进球将自己的压力成功转移到了比赛另一方参议员身上,游骑兵在第一节就取得了2-0的领先。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游骑兵依旧保持着火力全开的状态,由队中的纳什和林德伯格贡献两个进球,将本场比分拉大到4-0,这林德伯格的第四个进球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值得一提的是林德伯格的这粒进球也是他季后赛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进球。

虽然在第二节快结束时,参议员得到一分。但是最后一节比赛中,游骑兵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本场总比分锁定在了4-1。

赛后球队门将伦奎斯特表示在渥太华输掉前两场之后,全队都很沮丧,因为他觉得游骑兵的表现应该可以取得至少其中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经历了这两天的休整之后,全队情绪上都好了很多并积极备战本场比赛,“我觉得全队每一个人都了解今晚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开场就要打出好的表现来定下今晚比赛的基调。”伦奎斯特紧接着说道,“我们今晚打得更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我们的速度,情绪,决心。”

在这轮系列赛的三场比赛中,游骑兵都证明了他们并不怕参议员,而本场的胜利也给了整个球队一记强心针,两天后游骑兵和参议员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