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大将被曝出轨 小弟频惹事恐阻詹姆斯卫冕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有一名女子曝光了她与骑士大将香珀特的多年地下情,提供了暧昧聊天记录和私密照片。该女子更是透露,在天亚娜-泰勒怀孕(香珀特未婚妻)期间,两人还在偷情。

骑士大将被爆出轨 小弟频惹事恐阻詹姆斯卫冕

香珀特被爆出轨

根据这名女子的爆料,她与香珀特早在2008年就认识了,两人在大学期间是男女朋友关系。“我们从18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我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他。”这名女子说道,“我是他的初恋,他的朋友都知道。时至今日,我们依然有不少共同的朋友。”

这名女子表示,她与香珀特之间分分合合,关系整整持续了8年。两人最近一次发生关系是在香珀特未婚妻天亚娜-泰勒怀孕6个月的时候。“香珀特把我带到了他的新房子里。”这名女子继续说道,“那次之后,我们的关系就此结束。因为香珀特知道我已经知晓泰勒怀孕的消息。”

之后,该名女子还发出了她之前与香珀特的聊天记录,内容也是非常暧昧露骨。最具说服力的证据是,她与香珀特有数张亲密合照,足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他以前是我的甜心。我们的关系曾经非常亲密。”这名女子说道。

对于自己欺骗未婚妻的爆料,香珀特最初进行了否认。但在与媒体正式接触之后,香珀特并没有否认,反而是威胁他们不要将这些出轨证据报道出来。

从目前来看,香珀特出轨的事实应该是存在的,这也是他在今夏惹出的又一个麻烦。此前在8月份,香珀特被媒体报道因酒驾问题遭到逮捕。骑士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香珀特有可能面临禁赛的追加处罚。

而令骑士头疼的球员不只是香珀特。首先是J-R-史密斯,他的续约问题从7月份一直拖到了9月份,而再过两周,球队的训练营就要开幕了。再就是最近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他竟然和科勒-卡戴珊谈起了恋爱,还到了见家长的地步了。众所周知,卡戴珊家族臭名昭著,汤普森与科勒谈情说爱,不免让人担忧他在新赛季的发挥,看看奥多姆以及上赛季初期的哈登就知道了。

詹姆斯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为了实现卫冕,骑士所有人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但现在,手下的小弟们接二连三地“搞出事情”,詹姆斯的卫冕计划恐怕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大将被爆出轨 小弟频惹事恐阻詹姆斯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