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将为被炒主帅颁冠军戒指 布拉特获安慰奖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俄亥俄媒体报道,骑士将会为前主帅布拉特颁发总冠军戒指。而此前,上赛季中期从骑士转战勇士瓦莱乔,已经拒绝领取骑士为自己颁发冠军戒指。

骑士将为被炒主帅颁冠军戒指 布拉特获安慰奖

布拉特是在上赛季中期遭到骑士解雇,而这也成为了球队命运的转折点。布拉特之所以在率队123场赢下83场的情况下被炒鱿鱼,最为关键的原因是他无法带领球队迈过勇士这道坎。2014-15赛季总决赛,骑士2-4不敌勇士,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又遭到对手横扫。另外,布拉特与詹姆斯、乐福等人的关系也一般,不擅长处理NBA的更衣室问题。

反倒是布拉特离去之后,泰伦-卢执掌教鞭,将骑士的球员们团结在了一起。在泰伦-卢的率领下,骑士高歌猛进,不仅连续第2年打入总决赛,更重要的是,他们总决赛中面对老对手勇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骑士这次夺冠,凸显了他们当时解雇布拉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这并不能说明布拉特是一个失败的教练。实际上,在执教骑士之前,布拉特已经是全欧洲最负盛名的主帅。在2014年自由市场开放前,尚未迎来詹姆斯回归的骑士还是一个烂摊子,布拉特敢于接手,就表明了他对这支球队的责任感。

在执教NBA前一个半赛季,布拉特率队取得83胜40负,这不可谓不是一个漂亮的成绩单。只是由于某些原因,布拉特的骑士主帅生涯提前结束,目前他已经重新回到欧洲,在一家土耳其俱乐部当主教练。

对于布拉特的贡献,骑士并没有忘记。当地时间周四,俄亥俄媒体就报道称,骑士将会给布拉特颁发总冠军戒指,这是对他NBA执教生涯的一种肯定。根据计划,骑士队中的球员和教练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领取冠军戒指,这一天球队也将升起队史首面总冠军旗帜。

有趣的是,前骑士球员瓦莱乔本有机会得到一个冠军戒指。瓦莱乔效力骑士长达11个半赛季,上赛季中期被球队交易至开拓者,然后在被裁掉后加盟勇士,他也成为了史上首位单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的球员。

不过根据报道,瓦莱乔已经拒绝了骑士为他颁发总冠军戒指。因为,已经续约勇士的瓦莱乔,希望能随奥克兰球队夺冠,名正言顺地得到一枚冠军戒指。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将为被炒主帅颁冠军戒指 布拉特获安慰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