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骑士卫冕五理由 阿杜赴勇士将激发詹皇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美媒体《cavaliersnation》撰文预测骑士将在2017年成功卫冕,该媒体也给出了五大卫冕理由,其中指出,杜兰特前往勇士将会激励詹皇。

美媒列骑士卫冕五理由 阿杜赴勇士将激发詹皇

美媒列出骑士卫冕的五大理由

1、教练定型

上赛季,骑士中途换帅,最终冒险使用泰伦卢,虽然骑士最终夺冠,但他们在赛季里却是磕磕绊绊,导致球队常规赛勉强守住东部头名的座椅。今年,骑士的教练组不会发生变化,39岁的泰伦卢已经和球员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关系,作为球队的最高指挥官,他的思路和计划也非常清晰。

2、乐福证明价值

在乐福刚开始来到骑士后,他无法和詹姆斯以及欧文找到化学反应,长时间陷入到挣扎当中,因为伤病,乐福缺席了2015年大部分季后赛,包括总决赛,有关他的交易传闻也不绝于耳。

不过,在2016年的季后赛中,乐福却给了詹姆斯和欧文极大的帮助,在前三轮,他场均能够拿到17.6分,虽然遭受脑震荡让他在总决赛一度陷入挣扎,但在关键的第七场中,乐福抢下14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成功防住了库里,帮助骑士拿到队史首冠。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乐福将完全恢复健康,同时,他也已经证明,自己能够给球队提供需要的帮助,流言已经休止,总冠军也让乐福得到了应有的尊重。

3、东部威胁不足

虽然无法断言骑士统治东部,但詹姆斯却仍然是最受喜爱的球员,无论他效力哪支球队,每个人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总会被寄望夺得东部冠军,这一状况在新赛季也不会改变。虽然东部有一些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但他们还不足以威胁骑士的地位,夺冠的目标会让骑士在大部分时间里韬光养晦,从而为总决赛做准备。

4、欧文越变越好

尽管只有24岁,但欧文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在去年季后赛中,欧文场均拿到25.2分,在总决赛第五场,他疯狂揽下41分,并在第七战中送出致命一击,帮助骑士成功夺冠。在奥运会帮助美国男篮夺冠后,欧文也成为了继乔丹、皮蓬以及詹姆斯后,又一位在同一年拿到总冠军和奥运金牌的球员。

2016年让欧文完成了由全明星球员向巨星的转变,在东部决赛中,他压倒了洛瑞,又在总决赛里风头盖过库里,欧文的信心俨然已经上升到一个新层面,新赛季,他将会满血出发。

5、阿杜赴勇士激励詹姆斯

新赛季,杜兰特加入73胜的勇士,让这支球队看上去不可战胜,包括拉斯维加斯的赔率也倾向于勇士夺取2017年总冠军,但这恰恰也是促使骑士卫冕的动力,特别是对已经夺取三冠的詹皇而言更是如此,上赛季,骑士历尽艰难夺冠,如果他们新赛季能再度击败勇士,那么詹姆斯也将会和乔丹站在同一个水平线进行比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列骑士卫冕五理由 阿杜赴勇士将激发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