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正与德鲁商讨新合同 将升任其为首席助教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正与助教拉里-德鲁商讨新合同,欲将其提升为球队首席助教,并兼任副主帅。德鲁曾在老鹰雄鹿担任主教练,是骑士首席助教的不二人选。

骑士正与德鲁商讨新合同 将升任其为首席助教

骑士今夏已经用5年3500万美元续约主帅泰伦-卢,之前有消息称骑士并未给助教续约合同,这让教练团队中的一些人有些不开心。骑士当然知道助教们的重要性了,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们也必须想尽办法维持阵容的稳定,包括核心球员和教练。

在骑士上赛季解雇大卫-布拉特之后,德鲁就已经开始行使“首席助教”的职责,只是一直没有获得相应的“名分”。骑士目前正与德鲁商讨新合同,也计划将其提升为泰伦-卢的首席助教和副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德鲁目前还与骑士有一年合同在身,而如果能和骑士完成续约,德鲁也将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

拉里-德鲁今年58岁,他的教练生涯是从湖人队起步的,1992-1999年,德鲁担任湖人队助教,随后他又辗转活塞奇才篮网、老鹰等队担任助教。2010年-2013年,德鲁担任老鹰队主教练,而在2013-14赛季,德鲁又来到密尔沃基,担任雄鹿队主教练。从2014-15赛季开始,德鲁担任骑士队助教,先后辅佐大卫-布拉特和泰伦-卢。

目前,泰伦-卢的助教们都已经处于合同期内,也就是说,骑士下赛季的教练团队是稳定的,这对他们的卫冕征程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德清)

骑士正与德鲁商讨新合同 将升任其为首席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