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穿睡袍逛商店 老婆吐槽:生怕人认不出你?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刚结束了奥运征程回到纽约,但他休闲的方式却十分特别——深夜穿着睡衣逛超市。

甜瓜穿睡袍逛商店 老婆吐槽:生怕人认不出你?

安东尼穿睡衣逛街遭妻子吐槽

甜瓜的妻子拉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其中安东尼头戴印有奥运五环的棒球帽,脚踩着皮鞋,带着儿子走在大街上。不过他穿的衣服却能亮瞎路人双眼,这件衣服好像是件睡衣。

拉拉评价道:“这就是他去商店穿的衣服,一件睡袍,你们认识的人里谁会穿着一件睡袍去便利店啊?”

在第二段视频里,安东尼穿着这件睡衣走进了街边的一家超市,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甜瓜这件睡衣左胸的地方印着“MELO”的字样。在视频中我们能听到拉拉问:“你穿着这件带你名字的睡袍是怕别人不认识你,想引起别人注意对吧?”

而甜瓜辩解道:“我刚从家出来而已,这是我在家穿的衣服!”

拉拉随即回击道:“你这个回答可真够Aggressive的啊。”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穿睡袍逛商店 老婆吐槽:生怕人认不出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