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尼克斯能赢任何对手 改穿25号为迎新生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文/IanBegley,ESPN资深撰稿人)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告别了芝加哥,来到了纽约,球衣号码也从原来的1号,变成了如今的25号。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换号码是为了在纽约迎来职业生涯的新生。

罗斯:尼克斯能赢任何对手 改穿25号为迎新生

罗斯将改穿25号球衣

“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但一号球衣,我始终无法摆脱。那总是提醒着人们,让他们回忆起我年轻时打球的样子。那时候的我是那么的鲁莽,没有什么经验,完全是依靠天赋,”罗斯说道。

“现在我身披25号球衣,我想你会看到一个更为成熟的球员,你会看到上赛季末段的那个罗斯,对比赛有着更好的掌控。今年,我在尼克斯会拥有更多的选择。1号会永远刻在我心中,那永远都不会褪去。而25号是一个全新的征程,是我向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全新一步。”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战绩不佳,他们希望罗斯的加盟可以帮助到球队。除此之外,尼克斯队还签下了乔金-诺阿、布兰顿-詹宁斯以及考特尼-李,新赛季他们将会和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并肩作战。

自从2012-13赛季开始,频繁的伤病,让德里克-罗斯缺席了将近40%的比赛,健康永远是他需要关注的首要问题,不过,如今这位前MVP球员已经准备好了给球队带来帮助。

“我觉得我还没完,”罗斯说道,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感觉自己重新焕发活力,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对自己有着怎样的期待。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准备。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机会拿下胜利,在这个联盟中,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过去两个赛季,尼克斯一共也就只赢下了49场比赛,听到罗斯这样的言论,肯定会有人不以为然。但罗斯相信自己可以比过去两个赛季做的更好。2015-16赛季的最后两个月,罗斯场均可以拿下16.4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我爱这个集体,”罗斯谈到尼克斯的阵容时说道。“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在一个步调上,我喜欢菲尔-杰克逊创造的文化。我喜欢去建设球队的每一个人,看起来他们对所有事情都感到兴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尼克斯能赢任何对手 改穿25号为迎新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