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公布季前赛赛程 乔治遭韦德巴特勒围剿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步行者队官网报道,步行者队今天公布了他们2016-17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和10月9日,步行者队将连续对阵公牛队,保罗-乔治与公牛队新三巨头(德怀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和拉简-多)的交锋势必会非常精彩。

步行者公布季前赛赛程 乔治遭韦德巴特勒围剿

步行者季前赛赛程公布

在北京时间10月5日,步行者队将在客场挑战鹈鹕队,从而拉开新赛季季前赛的序幕。然后步行者队将先后于主场和客场连战公牛队,也包括先后于主场和客场对阵雄鹿队。而在与雄鹿队的两场比赛期间,步行者队还会在客场挑战魔术队。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队10月13日主场对阵雄鹿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印第安纳州的埃文斯维尔举行。

“我认为这是伟大的时刻,我们可以去不同的州打比赛,在不同的州的球迷面前展现我们。”步行者队篮球运营总裁拉里-伯德说,“我们期待着去埃文斯维尔打比赛,我认为那里的球迷会喜欢我们和我们的对手。雄鹿队是一支年轻、有才华的球队,新赛季他们可能成为季后赛球队之一。”

步行者队的新赛季媒体日将于9月27日举行,而季前训练营从9月28日开营。

以下是步行者队2016-17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5日,客场对阵鹈鹕队,8点

2、10月7日,主场对阵公牛队,7点

3、10月9日,客场对阵公牛队,8点

4、10月13日,主场对阵雄鹿队,7点35分

5、10月15日,客场对阵魔术队,7点

6、10月20日,客场对阵雄鹿队,8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公布季前赛赛程 乔治遭韦德巴特勒围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