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批澳大利亚肮脏:NBA角色球员成他们明星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美国男篮球星保罗-乔治表示,澳大利亚男篮是一支球风肮脏的球队,像安德鲁-博古特、马修-德拉维多瓦那样的NBA角色球员,在澳大利亚男篮队中都成为了明星球员。

乔治批澳大利亚肮脏:NBA角色球员成他们明星

乔治表示澳大利亚男篮球风肮脏

在今天澳大利亚男篮和美国男篮的比赛当中,澳大利亚男篮通过顽强地作风,给美国男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知道我们将面临他们最强的身体对抗。”乔治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调整。由于对手的身体对抗,我们在比赛初期没能控制住比赛。”

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7分34秒时,乔治与德拉维多瓦发生口角,最终被判技术犯规。“我们知道,当比赛开始之后,这支球队就会展现出他们肮脏打法的诀窍。”乔治说,“”

不过美国男篮最终还是适应了澳大利亚男篮的打法,下半场他们净胜15分,最终以98-88取得胜利。“我认为在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回应了他们的身体对抗。”乔治说,“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在这种我们打得不舒服的比赛当中,这是我们唯一走出困境的办法,我们必须展现出一些东西。我们做了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很好地进行了身体对抗,就如同我们打NBA比赛那样。”

对于乔治的言论,澳大利亚男篮的助理教练卢克-朗利显得有些生气,他回击道:“告诉他们,这是国际比赛。”

澳大利亚男篮有五名现役NBA球员——博古特、帕特里克-米尔斯、德拉维多瓦、阿隆-贝恩斯和乔-英格尔斯,账面实力还是非常不俗的,但是乔治对此不以为然。“这些家伙在NBA都是角色球员。当他们代表他们的国家出战的时候,他们就成为了明星球员,那让他们充满了信心。”乔治说,“归根结底,我们想赢得比赛。我们在上半场打得有些艰难,投篮也很困难,但是我们做出了强硬的回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批澳大利亚肮脏:NBA角色球员成他们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