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第25位选择约翰逊 两双机器为格里芬分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快船在首轮第25位选择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大前锋布莱斯-约翰逊。

快船第25位选择约翰逊 两双机器为格里芬分忧

快船选中布莱斯-约翰逊

基本资料

身高2米09的布莱斯-约翰逊,1994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的南卡罗莱纳,体重103公斤。约翰逊是一名大四学生,上赛季代表篮球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参加NCAA比赛,司职大前锋。

在上个赛季NCAA的比赛中,约翰逊场均17.0分,10.4篮板,1.5助攻,1.1抢断和1.5盖帽,命中率61.4%,罚球命中率78.3%,是一名攻防相当均衡的大前锋。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约翰逊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3分。在所有的项目中,约翰逊在运动能力和体型上得分最高,都达到了9分,毕竟,2米09还有逆天的弹跳和冲刺能力的球员并不多。而他的强壮程度得分最低,仅仅拿到了6分。此外他的防守,领导力和篮下技术三项也都拿到了7分。

球星模板

在大学打了4年的约翰逊已经是一名相当成熟的球员了,球探们几乎都认为约翰逊会是一个稳定的即战力。他的NBA球星模板上线是布兰登-莱特,下限是泰鲁斯-托马斯,而也有球探认为他的类型接近于公牛吉布森

约翰逊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相当不错,他的臂展长达2米14,原地弹跳85厘米,原地摸高3米55;助跑弹跳97厘米,助跑摸高3米67,冲刺能力出色,四分之三场冲刺仅用时3秒2。(作为对比,周琦的该项成绩是3秒46。)

NBA前景

快船现在的确需要有人能够让格里芬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约翰逊能很好扮演这个角色。他快速,充满爆发力的比赛风格和出色的运动能力,将省去不少融入快船阵容的时间。

在大学比赛中约翰逊已经足够出色,但是要在NBA中立足,约翰逊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而增重带来的膝盖问题和伤病隐患,也是约翰逊势必要面对的负面情况。而且约翰逊的进攻过于局限在篮下,这在当今的NBA大前锋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劣势,多久能够开发出中距离甚至是远距离的投篮,是约翰逊能否获得更多机会的关键所在。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第25位选择约翰逊 两双机器为格里芬分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