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快船欲先签后换杜兰特 格里芬将联手韦少?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除勇士骑士两队外,其余28支球队已经开始为7月的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今年夏天杜兰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料将掀起不小波澜,而洛杉矶快船队则希望乘风破浪,将杜兰特带到天使之城。

传快船欲先签后换杜兰特 格里芬将联手韦少?

快船或先签后换得到杜兰特

此前有消息称,快船队不希望在本赛季休赛期破坏他们的三驾马车——保罗、小乔丹和格里芬这一稳定结构。不过一位来自SB Nation.com的记者Lucas Hann近日在推特上表示,若是为了得到杜兰特,快船或许愿意送走他们的骨干。

“听说快船正在非常认真地思考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追求杜兰特。”Lucas Hann说。

Lucas Hann还称,“为了得到杜兰特,他们愿意送出手里任何一张牌。但是很多专家此前都认为杜兰特会留在俄克拉荷马,所以这件事将会变得很有意思。”

ocregister.com近日也撰文分析了快船——雷霆进行先签后换的可能性。文章指出,现在快船队中不仅有三位核心,还有皮尔斯雷迪克杰夫-格林克劳福德等球员,他们的合同都是长期合同,因此快船无法直接签下杜兰特。

文章还称,雷霆唯一感兴趣的筹码就是布雷克-格里芬,或许雷霆会和杜兰特签下一份短期合同,然后拿他交易格里芬。此外,快船打包几位球员交易选秀权腾出空间,然后裸签杜兰特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案。

但这一切都还停留在猜测的层面上,一个最显而易见的问题:这两支球队是勇士、马刺之后的西部三号种子竞争者,为什么他们会用一笔不确定性极强的交易成就对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传快船欲先签后换杜兰特 格里芬将联手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