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欲向上交易选秀权 格里芬关注新秀试训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快船告诉一些球员的经纪人,他们正在努力向上交易首轮选秀权。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快船拥有首轮第25顺位和第二轮总第33顺位选秀权。

曝快船欲向上交易选秀权 格里芬关注新秀试训

格里芬关注新秀试训

快船并没有多少薪金空间,所以他们感兴趣的球员应该是那种可以做出贡献但又不需要花太多钱的替补球员,而通过向上交易选秀权,有助于快船补充这方面的球员。

据凯勒在推特中报道:“看起来快船和他们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并不满足于首轮第25顺位选秀权,他们告诉一些球员的经纪人,他们正在努力向上交易首轮选秀权。他们有自己的目标,他们希望得到一个能让他们完成目标的选秀权。”

现在还不清楚快船对哪些球员感兴趣,今天他们对6名新秀进行了试训,布雷克-格里芬也来到了试训现场,这6名新秀分别是:两名控球后卫伊塞亚-考辛斯(俄克拉荷马大学)和特雷-邓普斯(西北大学)、两名小前锋乔治-尼昂(爱荷华州立大学)和托里恩-普林斯(贝勒大学)、两名大前锋乔尔-博伦姆博(韦伯州立大学)和贾米尔-麦凯(爱荷华州立大学)。

而除了选秀大会之外,快船还需要完成队内一些自由球员的续约工作,奥斯汀-里弗斯、韦斯利-约翰逊和科尔-阿尔德里奇都将跳出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里弗斯曾经表示他希望能够留下原班人马。“我喜欢我们的核心阵容,喜欢我们的板凳,这赛季我们深度提升了不少。”里弗斯说,“我想球员们也渴望回到快船,继续在这里打球。球队管理层也会努力,争取续约。”

不过快船想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除了小里弗斯、约翰逊和阿尔德里奇之外,杰夫-格林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快船欲向上交易选秀权 格里芬关注新秀试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