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嘴批评库里老婆:詹皇太太就没你话多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最近让自己频频成为公众千夫所指的对象,如今勇士核心的妻子必须要为自己此前不过脑子的话买单了。

ESPN名嘴批库里老婆:詹皇太太就没你话多

ESPN名嘴批阿耶莎

《纽约邮报》报道,在勇士以101比115输给骑士队的赛后,阿耶莎愤怒地在推特上指责联盟:“一切都是向钱看,或者是为了收视率。”本场比赛库里最后时刻6犯离场,但在领到第6次犯规后库里将自己的牙套扔向场边,并因此被直接驱逐出场。

阿耶莎很快就删除了这条推特,但是这仍然像是往平静的湖面扔了一块石头。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显然对此很是不满,他说这条推特简直是一个脑残的选择。

“如果发推特的是勒布朗的老婆萨瓦娜,如果说这话的是勒布的母亲格洛丽亚,那么人们会怎么看这件事?”史密斯赛后在First Take节目上说。

“如果萨瓦娜做出这种反应,你知道勒布朗会遭到什么样的批判?我想让大家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史密斯甚至还掀起了库里太太和詹姆斯太太的比较。

“我告诉你一些新鲜事:虽说人们都认为阿耶莎非常的漂亮——而她确实也是很漂亮,但是萨瓦娜才是真正特别的人。”史密斯说,“没有一个人——尤其是黑人——会看萨瓦娜之后说这个女人长得不漂亮。”

阿耶莎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一直在推特上频频发声,说她的父亲在克里夫兰遭遇种族歧视,并在G6前被拒绝进入速贷中心球馆。G4过后,阿耶莎还曾直接斥责詹姆斯对格林反应过度。这次,面对史密斯的评头论足,阿耶莎再一次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你干嘛要把两个女人对立起来进行比较?你跟这俩人没有一毛钱关系。”

史密斯则在直播中直接回应称,自己绝不是对二人不敬,“阿耶莎-库里是个非常好的女人。我绝对不会对球员的妻子有什么不敬。句号。”史密斯说,“我想要跟你说的意思是,库里太太,当你在推特上不停地说你之前说过的那些话时,你把你丈夫放在了风口浪尖上。我的意思是,如果勒布朗的太太说你说过的那些话,媒体会有完全不同的对待。”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名嘴批库里老婆:詹皇太太就没你话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