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儿子回顾被砸细节:库里扔得太准了吧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露天看台报》报道,在昨天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骑士小老板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库里的牙套砸中。福布斯回忆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时他还在“欢庆”库里领到6次犯规,被砸中后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不过福布斯也感叹——库里扔牙套都像投篮那么准!

骑士老板儿子回顾被砸细节:库里扔得太准了吧

库里向被砸中的福布斯道歉

在昨天的比赛终场前4分22秒时,克莱-汤普森罚球不中,骑士抢下篮板后詹姆斯准备反击。库里伸手结果被吹犯规,这是他领到的第6次犯规,这也是他自2013年12月14日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吃到6次犯规。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当时勇士落后形势危急,心急的库里将怨气撒向了裁判,结果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而之后事情变得更加混乱,气恼的库里拿出了牙套,然后扔向了观众席。但好巧不巧,库里扔出的牙套正好砸到了一名球迷身上。

赛后据媒体报道,遭殃的球迷是骑士小老板内特-福布斯的儿子小福布斯,他的脸被库里的牙套砸到。“牙套击中了我,我当时就像是这个样子,‘谁,怎么一回事?’我只是作为一个球迷在那里欢呼。”小福布斯说,“我甚至不知道他从哪里扔过来的,牙套打中了我的脸。库里投篮非常准,没想到他扔牙套也那么准。”

意识到自己打中球迷后,库里迅速回身,过来向福布斯致歉。但裁判并没有打算饶过他,直接将他驱逐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库里也成为了自2000年的奥尼尔之后,首位在总决赛中犯满离场的常规赛MVP球员。库里下场之后,勇士兵败如山倒,最终以101-115落败。“当时我在起哄,因为他领到了第6次犯规。”小福布斯说,“他的牙套打中了我的脸。他很礼貌,走过来向我道了歉。”

当然,库里也不是故意拿牙套砸小福布斯的。“之前我也扔过牙套,一般都是朝着技术台去扔,我就随意的那么一扔,绝对不是故意砸到球迷身上的。”库里说,“我绝对不是故意扔向球迷的,但是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走过去跟他道了歉,因为这显然不是我想发生的事情。”

今天NBA官方宣布,库里因为将牙套扔向球迷,被罚款25000美元,不用面临禁赛处罚。而勇士主教练科尔因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攻击裁判,也被罚款25000美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儿子回顾被砸细节:库里扔得太准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