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勇士本该4-1获胜 夺冠也需要运气帮忙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NBA总决赛,勇士本来大比分3-1领先,但如今他们却和骑士战至了3-3平。在很多人看来,这是联盟操纵了这个系列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老将慈世平看来,勇士本该4-1获胜,但夺冠也需要一些运气成分。

慈世平:勇士本该4-1获胜 夺冠也需要运气帮忙

慈世平称勇士本该4-1取胜

今年总决赛的前4场,勇士大比分3-1领先,本来很多人都认为勇士队夺冠在望的时候,联盟宣布对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追加处罚,实施禁赛。结果没有格林的勇士队,输掉了系列赛第五场。

而上场比赛中,勇士队客场作战,结果他们的球星斯蒂芬-库里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赛后,库里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怒喷裁判,认为裁判收了钱吹黑哨。和库里妻子一样,很多人都认为联盟操控了总决赛,不过老将慈世平却不这样认为。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慈世平表示,“我会告诉你,运气绝对比联盟操控比赛更为重要的,那年的总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安德鲁-拜纳姆受伤,特沃尔-阿里扎也受伤了。而我们击败凯尔特人的那一年,帕金斯在总决赛第七场受伤。”

“上个赛季,勇士队成功拿下了总冠军,康利受伤了,帕克也受伤了,勇士队的对手中,他们的控卫都受伤了。在那样的情形下,他们赢了球。当时凯文-乐福受伤了,凯里-欧文也受伤了,他们抓住了机会,他们赢球了。”

“这个赛季,如果博古特没有受伤,德雷蒙德-格林没有被禁赛,他们本来应该大比分4-1拿下胜利的。不过现在局势已经发生了反转,这并不是联盟操控了比赛,而是勇士陷入到了困境之中。”

当然了,会有很多人认为,德雷蒙德-格林的禁赛是联盟有意而为之,不过慈世平对此也做出了解释。“你要明白什么是你不能做的,你不能去抓对手的裆部,因为他会让你的球队陷入不利的局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慈世平:勇士本该4-1获胜 夺冠也需要运气帮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