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73胜概率飙至80% 夺冠概率在下降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预测,如今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已经飙升到80%,取得72胜的概率已经达到96%,这几乎是勇士队铁定会打破72胜纪录的概率啊!

ESPN:勇士73胜概率飙至80% 夺冠概率在下降

勇士获73胜概率飙升

昨天勇士队通过加时赛在客场力克爵士队,战绩提升为68胜7负,比1995-96赛季创造72胜纪录的公牛队的同期战绩多赢两场。那么本赛季勇士队能否打破公牛队的历史纪录?通过BPI计算预测,如今他们追平72胜的概率是96%,而取得73胜的概率已经飙升到80%。

ESPN还列举了勇士队何时创造历史的概率:4月8日主场与马刺队一战,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42%,取得73胜的概率是0%;4月10日客场与灰熊队一战,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35%,取得73胜的概率是33%;4月11日客场与马刺队一战,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7%,取得73胜的概率是15%;4月14日主场与灰熊队一战(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13%,取得73胜的概率是32%。

ESPN还对勇士队本赛季的最终战绩进行了预测:成为常规赛西部第一的概率是99%,进入总决赛的概率是49%,获得总冠军的概率是43%。有趣的是,虽然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提升了不少,但是他们进入总决赛和获得总冠军的概率却有所下降——之前他们进入总决赛的概率是50%,获得总冠军的概率是44%。

如今勇士队还剩下7场常规赛,对手依次是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森林狼队、马刺队、灰熊队(客场)、马刺队(客场)、灰熊队,他们拿下剩余的5场主场比赛,那样他们的胜场数就会达到73场,这看起来是不是很容易?还有一种可能,勇士队连续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队、开拓者队、森林狼队和马刺队,然后在客场击败灰熊队,那样他们的胜场数也会达到73场。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掌擂)

ESPN:勇士73胜概率飙至80% 夺冠概率在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