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姚明闹革命 审批大山不好搬

[摘要]取消体育赛事审批制度,姚明的“四月宣言”只是自下而上发出提议,但让体育主管部门革自己的命几乎不可能,或许正是如此现状,被审批制度深深折磨的行业者也无法全情支持姚明的革命呼声。

结语

包括姚明在内的大部分从业者认为在目前的发展阶段下,体育赛事审批并没有继续存在的必然理由。他们建议取消体育竞赛审批,改为备案,让市场主体自由投资赛事;承认赛事承办方的市场主体地位,真正让市场在体育赛事中决定资源配置。

然而,姚明的“四月宣言”只是自下而上发出提议,在现行的法律和体制下,让体育主管部门革自己的命几乎不可能,或许正是如此现状,被审批制度深深折磨行业者也无心附和姚明的革命呼声,只能观望,尽管他们也同姚明一样希望看到中国体育产业真正繁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