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400米冲刺仅55秒 2米17新星远超姚明大郅

周琦400米冲刺仅55秒 2米17新星远超姚明大郅

周琦400米速度竟然超过后卫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正在海埂进行高原集训的中国男篮集训队近日曝出一条令人惊喜的消息,教练组人员透露备受外界关注的年轻内线周琦,在队内400米跑测试中跑出了55秒的成绩,这一速度在内线球员当中实属罕见。

周琦身高2米17,但是身材消瘦,脚步非常灵活,因此速度也成为他在内线争夺中的一大优势。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周琦的400米是58秒,外界为之哗然,认为其运动天赋已经非同寻常,但此次又传出周琦400米提到了55秒,更是引来了外界的惊讶。

据悉,姚明400米测试的最好成绩是1分06秒,王治郅2006年重返国家队时的成绩是1分05秒。不只是前辈内线无法与周琦的速度相比,就在这支男篮集训队中,也有很多外线球员都没有周琦快,赵泰隆(微博)的成绩是58秒,翟晓川(微博)则是要1分04秒,顾全的成绩是1分。

周琦此前岁新疆男篮(微博) 青年队参加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并率队夺得了昌吉站冠军。结束青年联赛之后,周琦来到国家集训队进行训练,归来集训之后,周琦成为外界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男篮集训队公布的第一期12人名单中,周琦在列,可见宫鲁鸣对这名年轻球员委以重任的决心。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