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超队高层证实租国安洋枪 金靴即将回国效力

塞超队高层证实租国安洋枪 金靴即将回国效力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塞超伏伊伏丁那高层扬科维奇接受塞尔维亚《体育日报》采访时证实,他们就租借卡鲁德洛维奇一事与北京国安的谈判已接近尾声,这位塞超金靴极有可能回到祖国踢球。

据报道,卡鲁德洛维奇为了回塞尔维亚愿意大幅度减薪。伏伊伏丁那董事会成员扬科维奇透露:“谈判目前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卡鲁本人已同意租借加盟伏伊伏丁那,但是和中国俱乐部在赔偿金(指的应是租借费)问题上还有些分歧。我们希望在明天能够完成谈判。”

去年夏天,在中超表现不佳的卡鲁被国安租借给了西乙桑坦德竞技。在为期一年的租借期里,卡鲁在桑坦德共出场20次进5球,其中西乙18场3球,表现并不是很尽如人意。在结束桑坦德的租借之旅后,卡鲁仍然无法在国安占据一席之地,走人是唯一的选择。(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