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外援乌塔卡火速增援国安 卓尔后防要当心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国安阿尔滨就外援乌塔卡的转会一事已经达成协议,不出意外,乌塔卡将参加对卓尔的第17轮中超联赛。

乌塔卡是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执教大连时期的爱将,由于锋线上的格隆 屡次错失良机,斯塔诺用金钱加感情攻势,以200万欧元将乌塔卡重新招至帐下。昨天,乌塔卡已经抵达北京,一旦体检合格,将正式加盟国安。不出意外,乌塔卡将代表国安参加本周日对阵卓尔的比赛。

相比格隆,乌塔卡不仅速度惊人,极具冲击力,其射门技术更加出色。乌塔卡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对阵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以一己之力击败杭州绿城,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有了他的加盟,国安的攻击火力堪称恐怖,这对于卓尔后防线上的新援法蒂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