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客战国安派最强阵 图拔兵强马壮志在3分

卓尔要从“魔鬼主场”拿分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本周日晚上7点35分,武汉卓尔将在北京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队。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图拔将派出最强阵容,力图带分回汉。

北京国安上轮联赛对阵上海上港,在后卫郎征(微博 数据)开场被罚下的不利形势下3:0完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排在中超第四,与排在第三名的贵州队只有2分之差。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国安凭借强力外援卡努特的头球,客场一球小胜卓尔。

国安主场工体堪称魔鬼主场,国安本赛季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不过,对于志在保级的卓尔来说,客场征战工体必须抢分,俱乐部在战胜江苏队后就曾表示,“下半程联赛的客场,能得一分是一分”,因为一分对于最后的保级也许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对于图拔来说,此前锋线上无人可用的烦恼已经随着登贝莱 的复出,本特利的爆发而烟消云散,加上已经获得上场资格的“海归”汪洋(微博),图拔本场比赛可谓兵强马壮,“无论主客场,我们都希望拿到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