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赢取国安战卓尔门票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赢取国安战卓尔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武汉卓尔队。你是否想在现场为你最爱的球队呐喊助威?不要犹豫啦!快来参加下载APP“看比赛”,你就有机会赢取本场比赛的门票!

活动细则:

下载看“看比赛”手机客户端(点击下载),分享任意一场中超比赛至腾讯微博。腾讯体育将在12日进行随机抽取。

活动奖品:

7月14日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的门票

奖励方式:

抽取参与者5名,每人奖励球票一张

注意事项:

活动主办方仅提供该场比赛的门票,非北京球迷如现场观赛其他费用自理。

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看比赛”客户端产品介绍:

“看比赛”囊括了NBA(微博)、中超、英超(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等重要体育赛事,可以随时观看视频直播和点播、查看球队球员数据和新鲜资讯,并有贴心的提醒功能。

下载方法:1、苹果和安卓用户分别登录各自市场,搜索“看比赛”,点击安装,即可下载体验;2、使用微信“扫一扫”或者专业的二维码扫描工具对二维码进行扫描。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赢取14日国安vs卓尔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