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楚良:望日之泉足协杯走远 祝恒大续写辉煌

腾讯体育3月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3中国足协杯官方抽签仪式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作为特邀抽签嘉宾,现任国足守门员教练、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微博) 也亲自上台,与昔日的国家队队友彭伟国一同抽出了足协杯第二轮的对阵结果。对于广东日之泉的足协杯前景,区楚良表示还是希望球队能在足协杯中尽可能地走远。

区楚良表示,今年的足协杯抽签基本延续了去年了的体系,只是球队在对阵位置上发生了变化,仅此而已。对于广州恒大(微博)、广州富力和广东日之泉等三支广州球队的足协杯前景,区楚良表示,“三支球队能走多远,更重要的还是要视球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毕竟对于一些人员储备不太强的俱乐部来说,征战足协杯可能是一种负担。当然,随着各支球队对足协杯的越来越重视,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但是毕竟每个球队的目标和愿景都不一样,所以他们在足协杯中的成绩还是要看他们自身对这个比赛的重视程度。”

谈及广东日之泉的足协杯前景,区楚良坦言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还是希望球队能在足协杯中可以尽可能走远,“日之泉的实力可能在外界看来不算太强,但是球队对于成绩的渴望却和其他球队一样。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大家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是和联赛一样的。所以,我也希望球队能竭尽全力地打好足协杯,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捎带上家乡球队晋级的欣喜。”

最后,谈到广州恒大的卫冕前景时,区楚良也并未有任何的回避,“还是那句话,恒大能走多远关键还是看他们希望自己走多远,这种自身的愿景将决定结果的最后走向。虽然我和恒大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我也从个人角度来说,也是衷心希望家乡球队能续写辉煌,为广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