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新季豪投六亿 觊觎亚冠中超足协杯三冠王

恒大新季豪投六亿 觊觎亚冠中超足协杯三冠王

恒大争雄谁与争锋

腾讯体育讯 2月23日广州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晚,被誉为中国银河战舰的广州恒大(微博),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的老牌劲旅——浦和红钻。在过去的2012赛季中,广州恒大在主帅里皮(微博)的率领下,首次勇夺足协杯冠军并成为首支蝉联中超冠军的球队。不过在收获荣誉的同时,恒大在亚冠却遗憾地止步八强,未能完成进入亚冠四强的既定目标。

新年伊始,广州恒大卷土重来,试图在三线作战的同时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新赛季目标如此宏伟,一向大手笔投入足球的恒大自然是一如既往地采取豪投政策,而据腾讯体育的粗略估算,恒大新赛季的投入将直逼六亿元人民币。在强大经济后盾的支撑下,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在中国足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的足球豪门,将会在亚洲赛场为国人带来惊喜。

为了能在新赛季中确保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恒大斥资570万欧(折合约5700万人民币)引进了巴西强援埃尔克森,后者与恒大签订了四年的合约,年薪为200万美元(折合约人民币1256万元人民币),仅为天价年薪外援孔卡的七分之二。此外,在2013赛季中,恒大还需支付孔卡700万美元(折合约人民币4396万元)和巴里奥斯350万美元(折合约2200万人民币)的年薪。当然,里皮团队一个亿人民币的费用自然也是少不了。与此同时,恒大在为赵鹏、曾诚、冯仁亮和弋腾支付的转会费也大约接近6000万人民币

在奖金方面,恒大在新赛季中继续延续了去年的奖惩政策。保守地估计,恒大将会为球队支付的亚冠奖金很有可能超越去年的6300万。先不说恒大能否夺取最终的冠军,即使是进入了亚冠四强,恒大新赛季的亚冠奖金也至少达到6900万。如果在八进四两回合中都击败对手,那么奖金也将至少达到7500万。当然,除却亚冠奖金外,联赛奖金也是恒大俱乐部不小的一笔投入。新赛季在引进众多大牌新内外援后,4000万的联赛奖金十有八九至少上涨1000万,也就是说球队新赛季光联赛奖金便将预计高达5000万。此外,在剔除高价外援的薪水支出外,球队在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整体薪水支出以及日常花销支出上将不少于两亿。如此一来,广州恒大在新赛季的投入将略超六亿元人民币。(成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