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足协杯:恒大国安同区 舜天碰鲁能阿尔滨

2013足协杯:恒大国安同区 舜天碰鲁能阿尔滨

足协杯对阵表(图片来自腾讯记者许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2013足协杯抽签仪式于今日上午10时在广州举行,在最终的抽签结果中,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分在下半区,而上半区则汇聚了多支中超劲旅,如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微博) 、足协杯亚军贵州人和以及山东鲁能(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广州富力。(注:按照足协杯规则,上赛季中超前四名直接晋级十六强)

今日上午10时,2013足协杯抽签于广州东方宾馆进行,首轮抽签嘉宾是容志行和赵利红。第一轮对阵如下:梅县客家对阵青岛鲲鹏、河北中基对大连龙卷风、陕西青年对淄博星期天、青海森科对沈阳河畔、大理锐龙对着苏州锦富、深圳风鹏对武汉红星、沈阳东进对同济大学、新疆青年对胶州安基。

第二轮抽签嘉宾为区楚良(微博) 和彭伟国,第二轮对阵如下:重庆FC对阵梅县与青岛鲲鹏的胜者,天津松江对贵州智诚、石家庄永昌对阵河北中基与大连龙卷风的胜者;河南建业(微博) 对陕西青年与淄博星期天胜者、沈阳沈北对北京八喜、深圳红钻对青海森科与沈阳河畔的胜者。

第三轮抽签嘉宾为李铁(微博)和杨晨(微博),在第三轮对阵中,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山东鲁能、长春亚泰、辽宁宏运(微博) 、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贵州人和同在上半区。

下半区的中超球队则为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上海上港、杭州绿城(微博)、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微博)

2013足协杯首轮将在3月31日开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