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0-1负4年淘汰赛不胜 伊布进球被吹

2011年02月16日0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门将重伤 米兰0-1热刺4年欧冠复赛不胜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罗比尼奥仰天长叹 加图索怒吼向谁挥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时45分,万众期待的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激战将打响,在其中一场焦点战里,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最终米兰主场0-1败给热刺,上半场阿比亚蒂重伤离场,伊布疑似点球却并未得到判罚,下半场列侬奔袭50米助攻克劳奇破门得分,加图索吃到黄牌将在次回合停赛。本赛季热刺两次造访圣西罗球场挑战米兰双雄合计打入四球,而AC米兰自己07年5月以来,至今已经近4年欧冠淘汰赛不胜。---米兰输球冤不冤,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两队唯一一次交锋是1971/1972年的联盟杯半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2-1,次回合两队1-1,热刺占据上风。自07-08赛季以来,英超意甲球队相遇,意甲球队胜少败多。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由于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博阿滕等人受伤,范博梅尔、埃马努尔森又没有代表米兰出赛欧冠的资格,因此蒂亚戈-席尔瓦客串后腰与弗拉米尼、加图索搭档,西多夫出任前腰,伊布与罗比尼奥搭档前锋,帕托出任替补。后防线上阿巴特伤愈复出,内斯塔与耶佩斯搭档中卫。热刺方面,边路奇人贝尔本战因伤没有随队远征意大利,赛前传闻有小伤在身的莫德里奇坐在替补席上,范德法特、克劳奇均首发出战。

客场作战的热刺队率先开球,圣西罗球场飘着小雨。第1分钟,克劳奇脚后跟磕球,皮纳尔左路距门14米处的怒射被内斯塔用上半身挡出底线,热刺示意内斯塔手球,裁判不予吹罚。第5分钟,科尔卡右路传中,克劳奇距门10米处的抢点攻门被阿比亚蒂得到。第11分钟,列侬右路晃过安东尼尼后传中,范德法特距门9米处的攻门被阿比亚蒂出击封堵。第14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米兰解围不远,皮纳尔劲射被后卫封挡。第18分钟,阿比亚蒂在与克劳奇拼抢后倒地不起,他被担架抬出球场,阿梅利亚换上。第2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伊布在对方禁区弧顶带球时,被桑德罗从身后踢倒,圣西罗球场嘘声大作示意是个点球,但裁判不予吹罚,慢镜头显示桑德罗确实有犯规嫌疑,犯规地点恰好在禁区线左右。

第31分钟,伊布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怒射高出。第42分钟,热刺挑传,克劳奇头球摆渡,范德法特距门17米处的怒射被阿梅利亚奋勇扑出。半场补时阶段,弗拉米尼传球,罗比尼奥左路小禁区线附近起左脚小角度抽射,球偏出远角。

中场休息米兰率先换人,帕托替下西多夫。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范德法特大禁区前沿突然转身起左脚吊射,阿梅利亚措手不及,球贴着门楣略略偏出。第50分钟,罗比尼奥远射形成角球,角球开出,加图索大禁区前沿巧妙挑传,耶佩斯距门9米处冲顶左上死角,球却被戈麦斯不可思议的扑出!第53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传中,伊布点球点处甩头攻门右下角,球偏出。

第55分钟,弗拉米尼双脚飞铲科尔卢卡,却只吃到黄牌。科尔卢卡受伤,因此被伍德盖特换下,这是伍德盖特本赛季首次出战。第58分钟,皮纳尔侵犯帕托,热刺助理教练冲入球场咆哮,加图索一怒之下将其推搡出球场之外,场上火药味升温。第60分钟,米兰右路角球开出,耶佩斯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球再度被戈麦斯神勇挡出。第61分钟,耶佩斯干扰戈麦斯开球,吃到黄牌。热刺用莫德里奇换下范德法特。第68分钟,罗比尼奥开出角球,内斯塔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第70分钟,热刺开出边路任意球,克劳奇距门11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阿梅利亚得到。第71分钟,弗拉米尼大禁区前的怒射被挡出形成角球,角球形成禁区混战,内斯塔点球点处的右脚抽射被挡出。

第75分钟,加图索侵犯皮纳尔,吃到黄牌,这意味着他将在下轮欧冠赛事里停赛。克拉尼察换下皮纳尔。第78分钟,伊布距门25米外的怒射被戈麦斯挡出。第80分钟,热刺取得领先,伊布趟球过人被断,莫德里奇分球,列侬反击中沿中路高速奔袭近50米后晃过耶佩斯传球,克劳奇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1-0,热刺取得领先。本赛季热刺两度造访圣西罗球场挑战米兰双雄,两战已经打入四球。

最后时刻米兰掀起抢攻,第88分钟罗比尼奥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伊布的远射高出门楣。补时第四分钟的最后读秒时刻,内斯塔左路传中,伊布禁区内倒钩打门破门,但是裁判判罚伊布射门前推人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比赛结束,热刺1-0击败米兰。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1-阿梅利亚,18’)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

中场:8-加图索、33-蒂亚戈-席尔瓦、16-弗拉米尼

前腰:10-西多夫(7-帕托,46’)

前锋:70-罗比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

托特纳姆热刺(4-4-1-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科尔卢卡(39-伍德盖特,60’)、13-加拉、20-道森、32-阿松-埃克托

中场:7-列侬、12-帕拉西奥斯、30-桑德罗、40-皮纳尔(21-克拉尼察,76’)

前腰:11-范德法特(14-莫德里奇,63’)

前锋:15-克劳奇

(冷雪)

加载中...

相关微博:

刘建宏足球比赛总有偶然因素,热刺的反击得手或许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米兰的失利必然原因或许更多。开场没有有效抑制住对手,不仅让对手获得了在客场和你周旋的信心,更浪费了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中场不能在占据进攻优势的情况下变得更富于创造力,再加上裁判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这便注定了米兰的雨夜之败。

2011-02-16 06:03:58

韩乔生刚闷了一小觉,现在准起来看球了。我知道网上米兰的球迷多,我曾解说过好几年的意甲,对意大利足球确实存有感情。但我认为,现在意大利俱乐部层面拼英超、西甲的话,真的处于下风。这场球在不正常的天气下进行,对米兰这种技术性较强的不适合...热刺毕竟年强呀。估计打平或米兰一球小胜。

2011-02-16 03:5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