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耻辱!耻辱!耻辱! 圣西罗漫天谩骂送西多夫

2011年02月16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耻辱!耻辱!耻辱! 圣西罗漫天谩骂送西多夫

西多夫“混了”半场

腾讯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不看好米兰做客白鹿巷的前景,“坦白说,在伦敦会非常困难”,意媒更不看好西多夫的前景,《慢镜头》干脆建言,“荷兰人或许该明白了,是到了他去替补席后排或者至少坐在替补席的时候了。没有从更衣室走出通道:前途可想而知。”

可供阿莱格里调遣的米兰球员不多,西多夫、帕托各有各的问题,《米兰体育报》解惑首发,“红黑军团以西多夫首发,米兰主帅希望荷兰人的经验、想象力会帮助饥饿的伊布。”荷兰人远投沃尔夫斯堡的传闻屡屡不绝于耳,本赛季屡屡被圣西罗的嘘声轰出场,阿莱格里曾解释,“踢后腰是他为全队作出的牺牲”,上周末重回前腰位置,荷兰人贡献进球,让阿莱格里锁定西多夫的首发位置。

热刺上次做客圣西罗,踏着“筋斗云”的贝尔很抢镜,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无意重蹈开局走神覆辙,“我可不想再丢一麻袋的球,我们不能再犯(对阵国际米兰时)同样的错误,也不能再次那样开局”,且认定自家弟子不会畏首畏尾,“桑德罗、帕拉西奥斯是仅有的两名中场,再就没啥人了,范德法特按自己的球风来,加上克拉尼察、列农,我们没有足够的防守球员玩五中场”。

米兰球迷不屑热刺的一根筋,“热刺就一个路子:一脚踢到边路,横传,克劳奇头球”,但热刺简单的进攻套路却很有效,《慢镜头》认定,“前20-25分钟被英格兰人占据,米兰几乎是坐着被动挨打,心理角度上看几乎被吓倒了”,热刺前10分钟5次横传,次次让阿比亚蒂担惊受怕。

老雷曾笑称,“提提贝尔的名字就会让米兰城吓破胆”,尽管“孙大圣”缺席,但伦农还是让米兰提心吊胆,没有了两闸的助攻,米兰上半场仅有一脚射门,还来自伊布的任意球。西多夫更是成了众矢之的,《慢镜头》分析,“被托特纳姆防线粉碎,帕拉西奥斯根本不给他呼吸的机会。他完全迷失了,因为这个夜晚根本不需要来个巧妙的脚后跟”。

荷兰人这次失误的脚后跟不仅被《慢镜头》点名批评,也招致圣西罗震耳欲聋的嘘声,米兰球迷愤怒之极,“看到西多夫踢球就让刺伤我的眼睛”、“西多夫是在踢足球还是慢跑?耻辱!耻辱!耻辱!”,更有球迷发愿,“西多夫如同球场上受伤的公牛!他退役的那天,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米兰上半场52.3%控球率稍稍领先,但仅有1脚射门,甚至没有一次角球,米兰球迷不满意,“没有莫德里奇、赫德斯通和贝尔,热刺仍然能在圣西罗制造麻烦!米兰干得太棒了”,原因何在?“三个防守型中场加上个西多夫,又慢有没有创意”,《米兰体育报》则认为,“皮球的运行速度太慢,西多夫被热刺充满活力中场压倒”!

西多夫本季多有糟糕表现,但招致球迷、媒体一边倒的批评却还是第一次。《慢镜头》为荷兰人评出5分的全场最低分;GOAL网站也毫不意外将最低分给了荷兰人,“对抗对手中场的年轻人,荷兰人看起来疲弱不堪,为空间而苦苦挣扎。没有多少错误的控球,但却无法为米兰前锋提供动力”。

热刺人一次犀利反击带走3分,但西多夫缺席的45分钟,米兰人足足有11脚射门,9次角球。《米兰体育报》由此认定,“红黑军团已经处于十字路口”,这个“十字路口”既是指米兰的欧冠前景,也是指米兰的更新换代。甚至没有胆量再次走出更衣室,西多夫去日无多!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